注意!背部抽脂的5个禁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5 09:50

  现如今很多人都觉得骨感美是一种很优雅的美感,但很多美眉都因为有一个宽厚的背部而失去了骨感美,所以对很多女人来讲减肥瘦身是永恒不变的话题,因此许多背部赘肉太多的爱美者都想选择背部抽脂整形手术来改善,当然背部抽脂也不人人都适合,那么背部抽脂有哪些禁忌症呢?

 

 

  一、背部抽脂手术的禁忌症有以下几点:

 

  1、在生理期、哺乳期以及在妊娠期的爱美者为了术中的安全性考虑不能做背部抽脂手术。

 

  2、有凝血功能障碍和患有糖尿病的爱美者不适宜做背部抽脂手术。

 

  3、有严重心脑疾病的爱美者不能做背部抽脂手术,以防对术中的安全性造成威胁。

 

  4、有心理疾病以及对背部抽脂手术有过高期望的爱美者也不能做背部抽脂手术。

 

  5、由于某种疾病引起的局部肥胖不能进行背部抽脂手术。

 

 

  二、背部抽脂术后该怎么护理?

 

  术后过1-2天,上班等社会活动就已没有太多的方便。日常的步行等简单的运动,术后即刻就可以进行,但需背部肌肉参与的运动要术后过2-3周才可以进行,一般要达到消肿且变得自然,然后再到可以展露细嫩的背部肌肤则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术后要用绷带包扎1-2天,之后要使用加压服。

 

  1、背部抽脂术后立刻穿上弹性紧身衣或弹性绷带,可减少血肿,至少要穿3——6个月。

 

  2、手术后约一周的时间内,需要良好的休息以减小发生术后出血的情况。

 

  3、有些受术者在手术当天包扎的敷料会被渗液浸透,这时,受术者可在局部垫一些吸水性物品,浸湿的敷料无须更换。

 

  4、手术后第三天,包扎敷料即可去除,切口或针眼部位用创可贴遮盖即可。

 

  5、抽脂部位的皮肤如果出现干燥情况,受术者可涂用护肤膏。

 

  6、皮肤皱褶处若出现凹凸不平现象,可经常按摩患部,这样能使抽脂后的肌肉、皮肤均匀平滑,约半年后皮肤就会平整。

 

 

 

  阅读:背部吸脂过程注意事项       背部吸脂有哪些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