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减肥药会有失眠效果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5 16:41

  有很多人为了快速达到减肥效果而不顾身体健康去吃减肥药,而减肥药的副作用大家都是知道的,有些人吃了常常会出现失眠等症状,那么这些该怎么办才好呢?

 

 

  一、吃减肥药失眠是怎么回事

 

  之所以吃减肥药会失眠是因为减肥药中含有大量的安非他命,服用这种减肥药,随着身体出现抗药性,会出出现失眠症状,甚至是出现情绪不稳定、妄想、产生幻觉等情况,而且安非他命还会像毒品一样容易上瘾,一旦是出现了上瘾的症状想要戒断就会非常的困难,会出现很多戒断反应,就会很容易出现焦虑、沮丧、疲倦、嗜睡、暴饮暴食等症状。所以服用减肥药,一定要特别的当心,这种含有安非他命的减肥药千万不能服用。

 

 

  二、吃减肥药出现了失眠怎么办

 

  吃减肥药如果出现了失眠的情况需要立即停用减肥药,如果停用以后还是出现失眠,那么就应该找医生开店药物进行治疗,同时还需要及时的调节自己的饮食与生活习惯,不要让减肥药的副作用继续发挥作用。

  减肥市场很大,减肥市场中的产品琳琅满目,但是大都是刺激中枢神经系统,减少食物的摄入量的,所以成分大都是大同小异,所以服用减肥药一定要小心再小心,千万不要认为减肥效果较快的减肥药就是较好的减肥药,从而使用了含有不良成分的减肥药,造成对身体的伤害,调查显示,减肥药用药不当可能会造成对肝脏的损伤以及内分泌的失调等。

 

  症状1:“吃了减肥药之后,我总是感觉肚子里不舒服,又胀又疼,老想上厕所,一天就得大便2、3次,大便里还有一层油。”

 

  有可能:你服用的减肥药中,可能含有罗氏鲜(Xenical),这种药物是肠胃道脂肪分解酵素的抑制剂,能降低小肠对脂肪的吸收约30%,喜欢高脂肪食物的人使用效果比较好。

 

  而且在服用此药剂时,会阻止身体吸收脂溶性维生素,建议每天补充一颗多种维生素,维生素可在服药之后两小时或睡前服用。另外,这种药物作为减肥药物是否十分安全,正在评估,因此,不建议18岁以下儿童、孕妇及哺乳期的女性服用。

 

  症状2:“我原来是个瞌睡虫,可这减肥药刚吃了两天,我就发现每天晚上我都特别兴奋,不想睡觉,躺在床上也睡不着,吃的东西明显比以前少,还特有精神!”

 

  有可能:你服用的减肥药中,有可能含有安非他明(Amphetamine)。服用这种药的初期,效果如上所述,但是随着身体抗药性的产生,会出现情绪不稳定、妄想、产生幻觉、睡眠出现障碍等症状。

 

 

  阅读:中药减肥的效果好不好呢     关于减肥药你是否已被蒙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