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缩小术前要注意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5 13:59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外形能够完美一点,能够多一点女性的哪种秀气,但是生活中这种人还是比较少的,五官端正是很常见的,但是说到精致就不是全部都有了!鼻翼过宽就是一点,太宽的鼻翼跟精致小脸是不相匹配的,如果做鼻翼缩小术之后就会让你的鼻子变得更好看,但是我们要了解一下术前的一些注意事项!所以鼻翼缩小术前要注意哪些呢?

  鼻翼缩小术前要注意哪些

  那么做鼻翼缩小手术前需要注意哪些呢?医生表示,小巧的鼻子可以让人看上去更加精致些,可是我们人大多数鼻子都比较大,外观看起来让人不太满意,为此有些人为了美丽会选择做鼻翼缩小手术,以下就是做鼻翼缩小术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

  1、求美者应根据自身要求,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合适的硅胶假体,必要时可以拍摄颅骨X线片;

  2、鼻翼缩小手术前检查健康情况;

  3、鼻翼缩小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如有结膜炎、睑缘炎、严重砂眼者必须治好后才能手术。眼周有炎症者暂缓手术。术前一天滴抗菌素眼药水,一日两次。

  4、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鼻翼缩小手术方案;有出血倾向病史的受术者要检查血小板和出、凝血时间。

  5、鼻翼缩小手术前不要化妆;避开月经期施行手术,妊娠前期(三个月)或妊娠后期(三个月)暂缓手术。鼻翼缩小手术前7-10天停服类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抗凝药物。


阅读:    鼻翼缩小术有没有副作用?     哪些人群适合做鼻翼缩小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