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对隆鼻材料手术更容易成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5 13:10
  鼻子是五官的中心点,只有好看的鼻子才能衬托出五官的美,所以高挺俏丽的美鼻是现在很多人所追求的,因此做隆鼻的人也越来越多。但是,要知道隆鼻材料是分为很多种的,很多求美者都在为选择假体隆鼻的材料而烦恼。对此,今天来详细为大家介绍下假体隆鼻的材料,以便大家更好的选择。
  
  假体隆鼻材料
  
  假体隆鼻一般是通过手术的方式对鼻部的进行潜行分离,使其形成相应的隧道,再将固体假体材料植入,直至植入的硅胶假体长短、高矮合适,即可缝合切口,这样就能达到有效垫高外鼻的作用。假体隆鼻常使用的固体假体材料有以下两种:
  
  1、硅胶:硅胶是一种高分子硅化物。在很久以前就开始被应用到医疗美容手术中了,性质稳定,无毒无害,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硅胶假体植入容易,取出也容易,一旦发生感染、排异等情况可完整取出,塑形效果也十分理想。(优点是易取)
  
  2、膨体:膨体聚四氟乙烯是一种安全的皮下植入体,其塑形容易,用于隆鼻等真实感更强,和组织有更加好的相容性,无毒、无致癌、无致敏等副作用,而且人体组织细胞及血管可长入其微孔,形成组织连接,如同自体组织一样。(缺点是不易取出)
  
  注射隆鼻材料
  
  注射隆鼻是通过注射方式,将注射美容材料填充到鼻部,使鼻部低平部位隆起,以此达到垫高鼻部的效果。常用的注射隆鼻材料有以下几种:
  
  1、透明质酸:透明质酸是一种透明质酸,是人体内皮肤组织成分之一,具有非常强的亲水性,能够结合大量的水分子。注入皮肤后能够完美融合,手感真实自然,塑形效果理想,随着时间流逝,透明质酸会被人体吸收分解,安全无残留。(保持时间不长)
  

  2、胶原蛋白:胶原蛋白是一种天然蛋白质,通过注射填充可以增加真皮层组织的容量,使鼻部皮肤隆起,从而达到垫高鼻部效果,无毒低风险,填充后的鼻部手感真实,形态逼真。随着时间流逝胶原蛋白在体内会逐渐被胶原蛋白酶分解,安全无残留。(保持时间不长)


        阅读:隆鼻手术的手术切口在哪里?           做假体隆鼻后会不会移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