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软骨隆鼻伤害真的很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5 13:15
  鼻子对于颜值的影响相信大家都是知道的,无论男生还是女生高挺俏丽的美鼻一直都是大家想要的,因此如今的隆鼻手术非常火爆。但是鼻整形学问多,想要保持持久美观又自然,很多整形医生都会建议做自体软骨隆鼻。可是,传言:自体软骨隆鼻伤害大?
  
  取了软骨会影响身体健康?
  
  肋软骨不但可以垫鼻背,还能塑造鼻尖,支撑力很强,不变形,所以现在鼻部多项手术中,很多医生建议使用自体肋软骨。其实真相是医生取肋软骨选择的是第6、7根肋骨之间的软骨(注意:是软骨,不是肋骨),软骨取出后腔隙会有积血、结缔组织填充,所以是不会影响人体机能和身体健康问题的。
  
  隆鼻后鼻头变大,是手术失败了吗?
  
  其实做了鼻整形之后,会经历一段时间的肿胀期,3个月之后才进入稳定期,在术后1个月左右,有些宝宝的鼻头看起来会比以前还大,这并不是手术失败了,而是组织受到创伤后,内部有肿胀和结痂,才会让鼻头比原来要大,所以需要耐心等待,一般3-6个月,基本就会完全消肿了。
  
  问题六:为什么鼻子变挺了但是却不好看呢?
  

  这个问题是很多整形后的人都想问的问题,其实大家可能忽略了一个很重要的问题。面部分为三庭五眼,侧面看有四高三低的轮廓标准。也就是说,当你在隆鼻时不能只考虑鼻子的美观度,要综合考虑到整个面部,只有看起来整体协调了柔和了才是好看的,所以隆鼻千万不能一味的追求高鼻梁哦。


           阅读:自体软骨隆鼻前后对比照             膨体隆鼻手术如何避免手术失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