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隆下巴手术疼不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5 09:18
  下巴不漂亮,五官不精致,很多爱美者都深受困扰,每个人都想变得漂亮,隆下巴手术是当今非常流行的一种整形手术,很多人都担心手术太疼。不敢接受手术,那么隆下巴做隆下巴手术疼不疼?下巴不漂亮,五官不精致,很多爱美者都深受困扰,每个人都想变得漂亮,隆下巴手术是当今非常流行的一种整形手术,很多人都担心手术太疼。下面我们一起来听听医生的介绍。

  做隆下巴手术疼不疼呢?

  医生介绍,隆下巴手术是一种很安全的手术方式,一般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的,不会感到特别的疼痛。隆下巴手术一般会沿下唇在口内作切口,有时也会在颏下作切口,然后将下颏假体放置在下颌骨前方。手术过程非常的快速,往往需要半小时左右的时间。

  隆下巴手术是否疼痛与医生的操作有关。如果医生的操作没有失误,手术的过程会比较轻松,不会感到特别的疼痛感。隆下巴手术需要医生丰富的经验和精湛的技术来作为保障,所以,一定要找专业的医生来操作。

  隆下巴手术术后护理:

  1.术后几日内,局部可能会出现肿胀的情况,微笑和谈话会让身体感到不适,可以采用冰敷的方式来进行消肿。

  2.注意口腔的清洁卫生,不要沾水,以免感染现象的出现。可以适量的使用抗生素,不过要在医生的叮嘱下。

  3.不要进行剧烈的运动,防止局部受到撞击。

  假体丰下巴安全自然效果好

  雕琢精致的植入假体,通过精细的分析与定位达到逼真效果。假体丰下巴术是在口腔内做个切口,然后将人工材料制成的假体放入,随后将下巴撑起。正常情况垫下巴在一周之后即可恢复,但仍会有些轻微的软组织肿胀,一般很少会影响学习和工作。

  若您还想了解更多相关问题,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医生热线,医生为您竭诚服务!


        也读:垫下巴恢复期一般要多久                              下巴打透明质酸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