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胡须后注意保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5 14:56
青春期后的男性一般胡须比头发长得快,这是雄性激素作用的结果。长时间留胡须不美观,而且不干净。大叔留胡须是成熟,但是也需要注意清洁。

  过于浓密的胡须会让你看上去邋遢,没有精神,脱胡须技术的出现,就可以帮助您既留住男人的魅力,又丢掉浓密的胡须带来的邋遢感。

  激光脱胡须缺点

  激光脱毛效果很好,但并非完美无缺,比如这种手术适合毛发深肤色较浅的人进行,因为如果肤色太深,激光会将皮肤的色素一同破坏掉,使皮肤有黑斑或者白斑出现。当大家激光脱毛后皮肤出现白斑或是黑斑不要着急,一般几个月之后,斑块就会消失。

  激光脱胡须术后大家可按以下步骤进行护理:在胡须脱毛后,毛孔容易张开,建议在脱毛后第一天内避免洗澡、游泳,以防发炎。要注意防晒,因为被激光照射部位的皮肤会比较脆弱,日晒后容易引起色素沉着。不要吃有刺激性的食品。

  激光脱胡须有副作用吗

  激光脱胡须没有任何副作用,这是因为激光脱毛应用的是激光的选择性原理,只会对毛囊黑色素产生反应,而不会伤及其它肌肤组织,是一种非介入式的、温和的脱毛方法。相比化学脱毛法,如脱毛膏,更加安全可靠。

  每个人毛发的生长情况不同,所以进行激光脱毛的次数也不一样,但是进行过一次激光脱毛手术后,即使再有胡子长出来,新生的胡子也较为细柔,没那么明显。

  大家进行激光脱毛前,先了解清楚激光脱毛的相关知识,免得突发问题措手不及。

   阅读:用激光脱胡须副作用大吗                              冰点激光脱胡须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