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因素会影响激光脱毛价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5 10:40
手臂上的毛发过于浓密,总觉得这样的美丽被这些可恶的汗毛破坏了。想让手臂变得光滑,不是猩猩那样毛绒绒的手臂,怎么办?

  激光脱毛效果

  激光脱毛是目前常用的彻底去除毛发的方法,激光脱毛技术采用波长610nm的脉冲光,无创伤性穿透皮肤表皮层,抵达真皮层,然后选择性定点靶向作用于黑色素含量高的毛囊,以光能转化成的高热量致其萎缩,从而达到毛发永不再生的理想绝毛效果。

  激光脱毛术为主要针对成长期的毛发来破坏毛囊,达到除毛效果。但一般说来,人体的毛发状态是三个生长周期并存的,因此要达到除毛的效果,需接受3-5次以上的治疗,才能破坏成长期的毛发达到除毛效果。

  做完前臂冰爽无痛脱毛后要注意防晒,因为激光治疗是通过高温破坏毛囊而达到脱毛的目的,冰爽无痛脱毛治疗后,被激光照射部位的皮肤会比较脆弱,日晒后容易引起色素沉着,虽然也会消退,但是却需要一定时间。所以爱美的女性在冰爽无痛脱毛治疗后一定要注意防晒。

  激光脱手臂毛价格

  1、与手臂毛发情况有关:很多求美者手臂都会有毛发过多的情况,也是影响美观的身体部位,因此手臂脱毛成了所有脱毛项目中常见的,因此脱毛的疗程及效果都会根据不同求美者的手臂毛发情况来定,手臂脱毛价格也会不同。

  2、与激光脱毛技术有关:激光脱毛是目前受关注的脱毛技术,其还包括光子脱毛、e光脱毛、冰点脱毛等技术,这些都是激光脱毛的一种,因此根据不同的皮肤质量及适应症,采用的脱毛技术会有不同,因此价格也要根据选择的激光脱毛方法来定。

  有任何异常状况都要找你的医生询问,千万不要擅自做主,以免出现不可挽救的局面。

   阅读:如何才能有效的手臂脱毛                            正常手臂脱毛后需要注意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