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适合取出腋毛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4 18:14
腋毛过多,是非常尴尬的事情,在夏天,举手投足间,徒增尴尬,腋下脱毛成了很多爱美女性必选的项目。对于腋下脱毛,大多数人都是一知半解,腋下脱毛价格多少?

  腋下脱毛价格

  1、腋下脱毛价格与求美者毛发情况有关:因为每个人的腋下毛发情况都不相同,有浓有密,所以对于脱毛的疗程也会有影响,因此南京腋下脱毛价格也会根据求美者腋下情况来定。

  2、腋下脱毛价格与选择脱毛技术有关:目前对于脱毛的技术有很多,如激光脱毛,光子脱毛,e光脱毛及冰点脱毛等,选择不同的脱毛技术,对于腋下脱毛价格也会有一定的影响,因为不同的技术,效果也会有所不同,所以选择技术很重要。

  腋下脱毛方法

  剃刀脱毛

  适应怕痛而且皮肤敏感的人。适合脸部、手臂腿部的细毛和手指上的短毛。要养成天天刮的习惯,否则长出一层黑色的小胡楂很不雅观。使用剃刀刮毛,汗毛会越长越粗。如果操作不熟练,容易刮伤毛细孔,损伤幼嫩肌肤,导致红肿。

  脱毛膏脱毛

  脱毛膏优点就是不痛,所以很适合怕痛的女生,可以用于四肢大面积脱毛。它的化学成分可以从根上去除汗毛,基本能维持2~3周。

  激光脱毛

  毛囊中的的麦拉宁色素会吸收激光的能量,通过所产生的热能交换来破坏毛囊,而使毛发停止生长。适合肤色浅,毛发较细且黑的人。

  激光脱毛一般依据的是选择性热动力学作用原理,利用激光技术去除腋毛。激光机发射的高强激光光束会穿透皮肤表层被毛囊吸收,通过毛囊对激光能量的选择性吸收,就能使毛囊受到破坏,毛发就不能再生了,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欢迎免费点击咨询在线贴心医生,他们会给您详细的解答和给予客观的建议和美容方案。

   阅读:女生可以频繁脱腋毛吗              激光脱腋毛会影响正常排汗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