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百嘉丽医院隆鼻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4 12:38

       沈阳百嘉丽医疗美容医院,是沈阳全国连锁性质的整形美容医院。成立以来,百嘉丽始终本着“以诚立信、安全塑美”的经营理念,坚持走“优质、规范、诚信、安全”发展之路。打造符合国际标准规范、让消费者满意的“沈阳整形”。


  沈阳百嘉丽医疗美容医院采用3H式(医院Hospital、宾馆Hotel、家Home)体验递进管理与国际接轨。宽敞明亮的双空间大堂,品味咖啡、茶饮的网吧式候诊室,舒适优雅,让您休闲候诊。从进院到就诊,从手术结束至完全恢复,都有专属客服代表为您进行一对一的全程服务。


  整形美容中心、皮肤美容中心、口腔美容中心、无创美容中心,四大功能区分别设置在独立楼层、独立区间、独立功能。全静音垂直电梯,一体化直达各功能区间,上下方便、高速快捷。五星级VIP病房,配备有线电视、宽带、独立卫浴系统、呼叫系统、空调等设施,温馨平和,更利于恢复。


  沈阳百嘉丽医疗为你介绍什么是隆鼻

  隆鼻其实并不难理解,就是将适宜的组织材料通过一定的仪器设备植入到鼻子需要垫高的部位,以达到美化鼻形的目的。

  而组织材料的种类分为很多,有自体组织,也有异体组织。

  自体组织就是指自体软骨组织,一般包括耳软骨、肋软骨和鼻中隔软骨。

  异体组织又分为假体和注射材料。假体通常就是各大医疗美容机构所说的硅胶假体和膨体;注射材料主要有透明质酸。隆鼻根据方法、术式和材料不同,价格也不一样,从几千到几万元不等。


  什么样的情况膨体硅胶都不能用的

  1.酒糟鼻,鼻炎,季节性过敏的喷嚏鬼和鼻涕虫。

  2.鼻子皮肤容易发红的。不管是别的皮肤病还是毛细血管丰富,万一红了,不好判断是皮肤不好还是鼻子里面东西有问题。现在我就是这个情况。

  3.薄皮。这是主刀医生告诉我的。做之前他捏了捏我的鼻子“不错,皮儿挺厚的,能用膨体”,课件皮太薄还是绕道。不过厚薄这个,自己也不太好判断,如果医生没有主动给你判断,一定要自己问清了。

  4.油皮。膨体做了之后不能挤痘痘挤黑头,毛囊发炎会有危险。而油皮多痘皮。之前看一个帖子,油皮的感染率高的真心吓人。我是属于黑头多痘不算太多的油皮,但我也觉得吓人。黑头也脏啊,发炎率不见得小于痘痘。所以不管是不是痘皮,油皮较好就绕道。


  膨体理论上比硅胶软,实际上大多数人在植入后都觉得比硅胶鼻硬。之前看一个好动菇娘的案例,就是老动鼻子结果感染了的。


  阅读:广州博美整形美容门诊部                                  广州博美整形门诊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