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副作用有多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4 17:57
  透明质酸隆鼻是隆鼻整形中常用的一种,因为透明质酸隆鼻无需开刀动口,并且手术过程简单且快速,所以深受大家的喜爱。高挺俏丽的鼻子能够大大的提高一个人的颜值及整体气质,但是东方人的鼻梁普遍不到,所以现在做假体隆鼻的人很多。那么, 透明质酸隆鼻会有副作用吗?
  
  透明质酸隆鼻会有副作用吗?
  
  透明质酸是一种透明质算,本来就存在于人体皮肤的真皮组织中,起着储存水分、补充水分、增加皮肤容积的作用,透明质酸能让皮肤看起来更加饱满、水润有弹性,不少美容化妆产品中都有用到透明质酸,对于透明质酸的安全性,求美者大可放心。
  
  但是,虽然透明质酸的材料安全,人体不会对其产生排除,一般来说是不会有副作用的。但如果贪小便宜用了一些伪劣的“透明质酸”就很可能给自己带来一些危险。此外,透明质酸的注射方式也有讲究,如果注射不均匀,就容易在皮下形成结块,或是注射过浅,让皮肤变色,鼻部看起来不自然。
  
  较后,有的求美者在注射完毕后会有一定的发红、发痒现象,这是正常的,一般两三天后现象就会消失,所以不用担心。
  
  采用透明质酸隆鼻的方式虽然简单,但求美者还是要选择正规专业医院的专业医生,才能保证自身的安全和隆鼻效果。
  
  透明质酸隆鼻术后怎么护理?
  
  1、在注射后24小时内为了让形状固定,要避免接触注射区域。
  
  2、不要在注射部位冰敷或热敷。
  
  3、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后短时间内要避免做剧烈运动。
  
  4、注射后维持一般基础保养程序,不要特别在治疗部位按摩。
  
  5、透明质酸隆鼻后一周内要避免做桑拿。
  

  6、注射后一周尽量避免服用阿司匹林或其他类似活血化淤药物。


        阅读:鼻假体取出术让你美丽无忧             隆鼻假体取出后要注意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