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频繁脱阴毛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4 16:51
夏天到了,游泳的机会增多,一些阴毛比较茂盛的女性开始头疼,甚至不敢穿泳衣。这时候需要将自己的阴毛清除,穿泳衣去海边展示自己。

  一般来说阴毛的分布大多是倒三角形,向下覆盖大阴唇,会合于肛门前方,也有的女人阴毛呈长条状分布。阴毛可以起到保卫阴道,避免异物、病菌的侵入和保证卫生的作用。

  激光脱毛怎么样

  激光脱毛技术是采用专利强脉冲光源的选择性光热解原理,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产生热,从而选择性地破坏毛囊,在避免对周围组织损伤的同时达到祛除毛发的效果。

  一般毛发的毛囊中含有大量的黑色素细胞,激光脱毛即选用对毛囊黑色素细胞特别敏感,而对正常表皮无损伤的光进行照色,毛被毛干和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转化为热能,从而升高毛囊温度;当温度上升到足够高时毛囊结构发生不可逆转的破坏,已破坏的毛囊经过一段自然生理过程之后被祛除。

  由于毛囊的生长周期不一致,任何部位的毛发都有一些潜在长毛能力,即潜伏期,也就是说激光对处于再生期毛囊有效,而对休眠期毛囊无效,因此根据不同部位毛发生长特点,一般经过2―4次的治疗,就能去除身体上各部位的多余毛发,从而达到脱阴毛的目的。

  会阴部皮肤比较敏感,蜜蜡有点太刺激了,恐怕吃不消。蜜蜡用来脱小腿、手臂的毛尚能忍受,建议脱阴毛还是……别用它了吧。

  去阴毛多少钱

  私处脱毛在几百至几千块钱之间,由于私处毛发的密度、硬度、面积不同,采取的脱毛方案也不尽相同,比如脱毛的方法,脱毛的次数,以及根据求美者的情况选择的一些脱毛治疗上的辅助措施,这些都会导致不同求美者私处脱毛价格的不同。医院和仪器设备也会影响私处脱毛价格。

  为了您以及家人的身心健康,请选择正规的老牌医院进行整形美容手术,如果您还有其他整形美容方面的疑问,请点击下方的在线咨询。

   阅读:女性脱阴毛哪种方法更好                     激光比基尼脱毛有灼热感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