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苹果肌术的常用方法和美学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4 14:47

颧骨部位的充盈对面部的整形饱满来说是很有效的,苹果肌就在颧骨部位,想要苹果肌丰满起来,可以选择苹果肌整形,那么丰苹果肌的材料有哪些呢?

苹果肌的位置是在眼睛下方二公分处的肌肉组织,呈倒三角形状,又称为笑肌。当我们年轻的时候,苹果肌表现明显,微笑或做表情时会因为脸部肌肉的挤压而稍稍隆起,看起来就像圆润有光泽的苹果,因此名曰苹果肌

丰苹果肌术的常用方法

丰苹果肌的方式有假体植入法、自体脂肪颗粒注射法和注射法。假体植入丰面苹果肌术是通过手术的方式将假体材料植入到颊部凹陷处,使苹果肌丰满,效果持久。自体脂肪颗粒注射丰苹果肌术是以自体脂肪为填充材料。注射法丰苹果肌术则是向苹果肌凹陷处注射透明质酸、胶原蛋白等材料来填充凹陷使苹果肌丰满,持续时间与材料的类型及个人体质密切相关。

苹果肌的美学特点

饱满的苹果肌可以让脸颊呈现出如苹果般的曲线,即使不笑,看起来也像在笑的感觉。微微一笑,感觉更为甜美,很多漂亮女人,就算五官长得很细致、皮肤也不错,但只要脸上少了苹果肌,就会呈现过度削瘦的面相,即使化妆时再努力上腮红,也画不出苹果肌的甜美效果,让人有难以亲近的感觉。


阅读:自体脂肪填充苹果肌好不好?           哪些人需要做苹果肌填充呢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