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告诉你三段式隆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4 15:19
  随着医学技术的发展,现在的隆鼻方式越来越多了,拥有挺拔秀美的鼻子也是每个人所梦寐以求的。韩国三段式假体隆鼻以其不歪、不晃、不斜,术后无痕迹等诸多优势成为求美者再现性感美鼻的选择。随着赴韩整形热的兴起,求美者不禁发问:三段式隆鼻效果怎么样?
  
  什么是韩式三段式隆鼻?
  
  一段式隆鼻假体是整个假体相当于鼻背、鼻头和鼻小柱三部分都是一个整体;
  
  二段式隆鼻假体是假体的鼻背部分较硬(相当于人的鼻子的硬骨部分),隆鼻假体的鼻头和鼻小柱部分较软(相当于人的鼻子的软骨部分),分为二段的一个整体;
  
  三段式隆鼻假体是假体的鼻头和鼻小柱再分为二部分、加上鼻背部分,共为三部分。
  
  特点:
  
  无痛、微创、无痕、手术时间短、红肿轻、恢复快、效果佳。能够增加或缩小鼻子的大小;改变鼻背或鼻尖的形状;缩小鼻孔和改变鼻子与上唇的角度等;也能矫正某些先天性或外伤后的畸形。
  
  韩式三段式隆鼻效果好吗?
  
  采用韩式三段式假体精细塑造完美鼻形,隆高鼻梁,缩小鼻头,抬高鼻尖一体完成。该手术假体材料做工精细,根椐鼻梁的不同部位采用不同柔软度的材料制成,鼻背部软硬适中,鼻小拄坚挺,鼻尖部更加柔软,即具中式的传统柔美,又充满个性的线条。
  
  三段式隆鼻假体是鼻头、鼻小柱和鼻背三部分。首先选择适合爱美者的假体材料,鼻尖用鼻中隔软骨移植,在做完鼻尖支柱之后,根据需要再垫耳软骨或鼻中隔软骨来抬高鼻尖,硅胶隆鼻术后鼻尖不但形状俏丽挺拔,而且能保持自然鼻尖的弹性,更不会出现上面提到的联动性。
  

  受术者在术后当天就可以下地活动,术后一周就可以基本恢复。当然,2-3周里不要做剧烈的运动,如跑步、游泳等能升高血压的运动。3-4周的时间可以逐渐恢复正常。所以说整形美容都会存在风险的,为了降低风险,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是明智的选择,好的医院拥有先进的医疗设备和经验丰富的专家,能够保证安全性,更让爱美者放心,面部吸脂已经是非常成熟的手术,只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就OK了。


      阅读:自体隆鼻和假体隆鼻哪种更好                隆鼻失败整复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