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需剃须激光脱唇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4 14:25
女性不像男性,不能用剃须刀等方式对嘴边的唇毛进行去除,否则唇毛会越长越旺盛,你会变得更加爷们。女生一旦发现自己有了唇毛怎么办?不能用剃须刀还有什么方法?

  唇毛是指唇上的汗毛,通常指女性唇边较为粗黑浓密的汗毛,影响美观。究其原因,可归结为肾上腺皮质激素分泌过多和身体内分泌失调造成。

  激光脱唇毛有效吗

  激光脱唇毛主要对生长期毛囊起破坏作用,而退行期毛囊中黑色素少,休止期毛囊无黑色素。对于毛发周围的皮脂腺,汗腺等皮肤器官的功能没有影响,成为受欢迎、安全、有效的脱毛方法。

  冰点脱毛是激光脱毛中的一种,其治疗原理是:利用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在生长期的毛发,毛囊黑色素吸收810nm波长的半导体激光的能量,转化为热能传递给毛囊干细胞。通过对毛囊干细胞的破坏,达到祛除多余毛发的目的。

  激光脱唇毛使用人群

  因雄激素分泌过多致使自身内分泌系统紊乱所导致的多毛症。

  因遗传或者种族原因导致的多毛症。

  适合任何肤色。

  近期没有接受过日光暴晒或已晒黑的皮肤。

  18岁以上,自身无瘢痕体质的人群。

  冰点无痛脱毛激光只要将毛囊周围组织加热到40℃,毛囊温度升高到45℃持续很短的时间即可脱除毛发,在这个过程中由于优良的冷却技术,激光宝石窗口的温度保持在4℃,而表皮的温度始终被控制在25℃,所以我们感受到的只有阵阵舒适!

  术后注意事项

  脱唇毛后,医师会冷敷脱毛处10至15分钟,脱毛前勿用脱毛膏、脱毛霜及其它化妆品,脱毛前洁身沐浴。

  冰点脱唇毛手术之后不要做一些太多的运动,而且要避免手术部位被碰撞之类的。

  冰点脱唇毛术后一个星期左右不要用手去触摸伤口,且要注意保证其干净卫生。

  专业的医院做脱唇毛比较有经验,也方便你术后进行进一步的沟通,来及时发现自己的问题。

   阅读:唇部脱毛的禁忌症和护理事项                 女性唇毛多脱唇毛会越脱越黑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