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吸脂术,帮你快速瘦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4 19:06

 

  如何快速瘦背后?有一个宽厚的背部是让很多美眉害怕的,穿衣不敢穿,衣服传不了,说多了都是泪,背部脂肪堆积显得弯腰驼背,身材不够挺拔,那么怎样才能瘦背呢?背部吸脂手术效果怎样?背部吸脂手术适应哪些人群?背部吸脂手术有副作用吗?背部吸脂手术注意事项有哪些?

 

  一、背部吸脂手术适应症

 

  1、体重正常,但是局部脂肪堆积,这些堆积的脂肪通过运动减肥无法到达效果,可以考虑背部吸脂手术。

 

  2、背部吸脂对中度肥胖并伴有皮肤下垂者效果也很明显,在背部吸脂的同时还能切除松弛的皮肤,达到优等的吸脂效果。

 

 

  二、背部吸脂后遗症是什么

 

  1、感觉异常:背部吸脂术后皮肤会受到影响,出现麻木或是异常感觉,如同被针刺一样,需要1-3个月进行恢复。

 

  2、凹凸不平:背部吸脂术后会有不平整感,这主要与医生技术有关,轻度不均匀是必然,术后需要穿弹力束衣,应当按摩1-3个月后才能逐渐平整。

 

  3、伤口感染:吸脂过程中吸管进出切口没有阻断负压,会加重切口部位损伤的原因。

 

  4、皮瓣损伤:手术中皮下脂肪吸出过多,破坏了皮肤血液循环,皮肤会出现水泡,并会遗留下疤痕,所以选择的医生是很重要的。

 

 

  三、背部吸脂术后如何护理

 

  1、背部吸脂术后需要穿弹性紧身衣,需要穿3-6个月的时间。

 

  2、背部吸脂术后一周时间内,需要有良好的休息习惯。

 

  3、背部吸脂术后包扎敷料会被液体渗透,可以在局部垫一些吸水性的物品,浸湿的敷料无需更换。

 

  4、背部吸脂术后如果皮肤出现干燥情况,可以在治疗部位涂抹护肤膏。

 

 

   阅读:小腿吸脂的安全性好不好     大腿吸脂后怎么护理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