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开外眼角术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12/14 10:26
导读:如果说一个人眼睛很漂亮,一般不只是有迷人的双眼皮,往往也会有大大的眼睛的。所以为了帮助那些小眼睛的美女也拥有迷人的大眼睛,就出现了一种开眼角的手术,这种手术是根据求美者自身实际情况,制定出适合求美者自身的美眼方案的。目前,主要采用的方法,就是开大外眼角的手术,它看可以让小眼瞬间变大。那开外眼角安全吗?解析来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如果说一个人眼睛很漂亮,一般不只是有迷人的双眼皮,往往也会有大大的眼睛的。所以为了帮助那些小眼睛的美女也拥有迷人的大眼睛,就出现了一种开眼角的手术,这种手术是根据求美者自身实际情况,制定出适合求美者自身的美眼方案的。目前,主要采用的方法,就是开大外眼角的手术,它看可以让小眼瞬间变大。那开外眼角安全吗?解析来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开外眼角术简介

  开外眼角的手术,已经经过临床实践了,有很多的人都在用这种开眼角的美容方法。整形专家介绍指出,开外眼角手术是一种简单、较常用的外眦成形术,它可使睑裂获得长期性放大;但开外眼角手术开大程度有限。如外眦切口过大,穹窿部和球结膜的松弛不够,而强行缝合切口,则在眦角开大的区域出现球结膜外翻的红色边缘,影响外观且产生睑裂闭合不全。单纯的小眼症需要同时进行眼角开大术即可。

  除了这种开眼角的手术以外,由于中国人中有80%有内眦赘皮现象,所以也有一种开内眼角的方法。它通常表现是在内眼角有一额外的、连接上下眼睑的皮肤皱褶。由于它遮盖部分视野,减少了眼裂的长度,使眼睛显得短小,失去了美感,通过开内眼角可以有效增加人眼的长度,增添眼睛的神采。

  开外眼角术危险吗

  本身外眼角开大手术在整形外科教科书里仅仅针对的是一些因为先天畸形或者外伤烧伤而导致外眼角粘连的患者换句话说是针对外眼角真正有畸形的患者的,不是针对有正常外眼角形态的人的。

  而且如果手术效果不如意,不少人会有想做手术恢复成原来的样子,但是专家表示那是不可能的。专家提醒有意向去做开外眼角手术的朋友,必须做好一定的心里准备,因为手术效果不一定能到达预想中的效果。到时候想做手术恢复成原来的样子,是不可能的。

  开眼角手术危险吗?相信你对这个问题已经有所了解,整形美容医师提醒你,进行眼部整形手术一定要到正规的医疗美容美容进行,才能保证术后的安全。


        阅读:开外眼角术后会不会有后遗症              开外眼角手术大概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