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眉弓去薄手术的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4 12:49
  眉弓去薄整形手术对亚洲人来说很重要。为什么呢?中国人的眉部稍微凸起,不仅使眉毛略显突出,而且使眼部相对凹陷,额部呈现出起伏。眉部过低或过高都会影响美感:过低会显眼球凸出、额部过于平坦,缺乏立体感眉部的形态较主要取决于骨性基础,即额骨的眉弓部分的发育情况。
  
  眉弓去薄术
  
  眉弓去薄术采用手术去除过高的骨质。为了使去除骨质后平滑、两侧对称,眉弓去薄术多采用头皮冠状切口。在局麻下,将头皮瓣掀开,充分暴露双侧眉弓,以专有器械削除或磨去部分厚度的骨质,达到理想的高度。眉弓去薄术后加压包扎7天拆线。眉弓去薄术后明显肿胀1-2周。
  
  眉弓去薄术的术前注意事项
  
  1、眉弓去薄术前14天内,不要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类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加重出血状况。
  
  2、如果受术者有高血压糖尿病的病史,在第一次应诊时应向医生告知详情,以便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3、手术前一定要确定身体没有传染性疾病,或者其他的身体炎症。
  
  4、眉弓去薄术实施前不要化妆,保持面部清洁。 >>眉弓去薄术——改善高耸眉弓
  
  5、如果受术者为女性,一定要避开月经期。
  
  6、瘢痕体质者请避免进行眉弓去薄术。
  

  眉弓去薄术的较终手术目的是为了使受术者的两侧眉弓呈现对称的效果。眉弓去薄术的价格是很多爱美者都关心的问题。请到大型正规医院咨询眉弓去薄术的具体价格、并发症和疗效。


      阅读:八大问题带你走进眉弓去薄术             什么是眉弓去薄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