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有什么弊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4 17:49
  高挺俏丽的鼻子能够大大的提高一个人的颜值及整体气质,但是东方人的鼻梁普遍不到,所以现在做假体隆鼻的人很多。假体隆鼻是先雕刻好鼻子的形状然后再植入到鼻梁中,以达到鼻子高挺俏丽的目的假体隆鼻是现在很多人所喜爱的一项整形手术,并且被大家所认可。一般情况下假体隆鼻所用的材料为硅胶假体隆鼻,虽然塑性好,并且对人体没有伤害,但是如果您选择了不正规的整形医院及技术不合格的医生,那么手术还是会有一定弊端的。假体隆鼻失败就是常见的情况。那么,假体隆鼻会带来什么弊端呢
  
  假体外漏
  
  多发生于鼻尖部,有时也发生于鼻根部或鼻孔内。由于假体过大、过长或假体向下滑移,使鼻部皮肤软组织张力过大,穿破皮肤而造成。充填材料较硬时,由于突发的外力也可戳破皮肤造成假体外露。局部化脓性感染如处理不及时,可继发皮肤软组织破损致假体穿出。一旦发生,应及时取出假体。
  
  感染血肿
  
  在隆鼻术后第四天开始,大部分的受术者都开始消肿。但是如果局部持续肿胀不退甚至更加严重,就应该要考虑到是否是因为血肿或者感染造成的。如果确认确实是血肿,则应该在血肿完全机化前严格消毒,将积血全部抽出,如果不能抽出则应该取出假体清楚血块。感染的原因大多是在无菌操作中不严格,或者面部、鼻腔部有感染所造成的。
  
  排异反应
  
  一般表现为局部无痛性肿胀、积液。如果出现这样的情况应该取出假体改用自身组织进行隆鼻。
  
  假体位移
  
  如果手术中剥离不当或者剥离过潜很有可能造成假体位移。在手术中发现可以取出假体重新剥离腔穴,然后再次植入。如果是在术后,则要在三个月后重新进行隆鼻术。
  
  假体凹陷
  
  出现这种情况可能会有多方面的原因,大多是因为剥离的范围不足,鼻腔内有联系未能完全切断。术后纤维条索收缩造成假体侧方出现凹陷或阴影。鼻背部假体两侧缘移行过度不自然可出现两侧凹陷,假体放置偏斜可造成一侧出现阴影。这样的情况都应该取出假体,做假体修正或适当的剥离后再行植入。
  

  通过以上可见假体隆鼻所存在的弊端还是很多的,但是一般情况下发生这种情况都是源于医院及医生的不合格所导致的,所以大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性及效果


      阅读:取出鼻子假体还能恢复原样吗            隆鼻假体取出后的恢复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