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你知道?激光祛斑的9大禁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4 14:09


  爱美之人较讨厌脸上长有痘痘,而黄褐斑和暗疮都是脸部美貌的两大敌人,如果脸上出现这两种斑的话,一个人的整体面容就会显得很苍老,而且也很影响人的心情跟心理,虽然现在有激光除斑,但激光除斑也是有禁忌的,在做这个手术前一定要慎重,那么激光祛斑禁忌症有哪些呢,下面小编一起来了解下激光祛斑禁忌症有哪些?


  激光去色素斑治疗时间比较短,每次治疗结束以后,都要给皮肤一个新陈代谢过程,为此,激光去色素斑治疗的间隔时间多数为3个月。根据色素及血管病变的大小、数量及深度,有的治疗一两次就能达到预期的效果,一般则需4到6次才能彻底解决问题。



  一、激光祛斑优势


  1、激光祛斑更准确,对眼睑、以及淡黄色雀斑,仍然具有明显的疗效。


  2、激光可选择性使雀斑内的色素及色素细胞受热、破裂、凝固并枯萎,即尽可能使雀斑组织被破坏,而对雀斑周围正常皮肤却无明显损伤,保证了祛除雀斑后,不会使皮肤留下难看的疤痕。从而达到理想的治疗效果,术后无明显副作用,一般仅需治疗1—2次。


  3、采用激光祛斑术后,不仅能清除面部瑕疵--雀斑,同时还可利用光子嫩肤特性,改善肤质,美白肌肤、消除细小皱纹。


  4、激光祛斑手术不需要住院治疗,手术切口小,术中不出血,创伤轻,无瘢痕。


  二、激光祛斑禁忌症

 

  1、妊娠女性。因为治疗有不同程度的疼痛,理论上不能完全排除对胎儿发育可能存在的潜在的影响。


  2、光过敏者、对光敏感者及用过光敏感药物(维甲酸类、四环素等)的人。


  3、高血压糖尿病人。


  4、长期服用某些精神类药物者。


  5、服用消炎药、降压药者。


  6、2周内有日光曝晒者。


  7、面上有炎症者。


  8、面部有黄褐斑者不建议做。


  9、系统使用维甲酸(一定在停止使用2月后方能治疗)。这类患者可能会有潜在的皮肤修复功能的暂时性的削弱。

 

 

  阅读;激光去雀斑样痣会副作用吗?     激光去黄褐斑会反弹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