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激光腿部脱毛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4 13:55
当你发现身上很多体毛,用了好多方法都没用,这是怎么办呢?不想夏天穿短裙短裤,露出的大腿仿佛穿着毛绒绒的秋裤,这要如何解决?腿部脱毛有什么有效解决办法。

  激光腿部脱毛的优点

  激光脱毛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因为人体的皮肤是一个相对透光的结构,在强大的激光面前,皮就像一张透明的玻璃纸,激光能非常顺利地透过皮肤深达毛囊(毛发生长的部位),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大量的激光能量并转换成热能,使毛囊温度升高,达到破坏毛囊功能,而起到脱毛的目的。

  激光脱小腿毛要一个半小时左右,加上麻醉的时间大概要耗上半天,而且因为毛发生长周期的因素,每个除毛区域要通过二至三次的照射,每次照射要间隔一至二个月,才可有较理想的效果。

  每个毛囊周围都有大量的感觉神经,如果毛囊接受到足够的激光能量,爱美者会感觉到一定程度的疼痛的,不过这都是正常的忍受范围之内,并且激光脱毛求美者感到疼痛才证明有效果。

  腿部脱毛的术前准备

  1.常规检查

  脱毛前需先检查肌肤健康状况,确认肌肤无严重外伤、红肿等异常情况。

  2.停止用药

  脱毛前请勿用脱毛膏、脱毛霜以及其它化妆品。相关阅读:长沙腿部脱毛哪里好

  3.注意防晒

  脱毛前两周内不要让肌肤遭受暴晒,以免脱毛后引发感染。

  4.沐浴清洁

  脱毛前应沐浴清洁,保证脱毛部位清洁,防止感染的发生。

  使用镇定舒缓的身体喷雾,或者用化妆棉沾湿保湿水轻敷都能达到不错的效果,还要给脱毛的地方涂抹润肤乳来滋润损伤的肌肤哦。找到安全有效的方式,既要美丽也要肌肤的健康。

  如果想要知道更多,请咨询专业的医生,正规医院优等的技术,优等的中韩专家,让您的美丽得到确保,给自己多一份选择,也是给明天多一份美丽。

   阅读:激光脱腿毛后多久能长出来                    激光腿部脱毛效果到底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