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华美医学整形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4 23:54

  合肥华美医学整形美容医院以医疗美容行业的“救死扶伤”的神圣职责为己任,连续承办首届国际整形美容节和2008第二届国际整形美容节;启动全国性大型公益慈善活动“美丽中国行”,面向社会公开征集100名整形美容手术失败者,免费为他们提供修复手术,帮助她们从生理和心理上走向健康。在全国乃至世界整形界都形成了深远的影响。并凭借着专业技术和服务水准,成功完成整形美容手术上万例,赢得众多爱美人士的青睐和信赖。

  

    合肥华美医学整形美容医院以强有力的技术实力,严谨的学术态度,先进的设备,人性化的服务等因素,成为了南宁整形美容行业具规模、专业、规范的品牌机构。在医学整形技术团队的建设上,华美始终起着领头羊的作用,从一开始就以高起点、高要求的标准,进行医学整形美容技术与学术队伍的建设。同时,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爱美人士。


       华美医学整形美容医院是中国具专业的专科整形美容机构。一幢装饰高雅豪华的五层主体大楼,坐落于兰州平凉路和政路口处,总营业面积达8000多平方米。是第十五届兰洽会招商引资项目,由甘肃省卫生厅批准成立的专业医学整形美容机构,集科研、临床、诊疗、应用于一体,是亚洲整形美容十强机构之一。

   

       合肥华美医学整形整形美容医院与国际整形美容界有广泛的联系,参与或举办多次大型整形学术会议,也是多家学术期刊的编委成员单位,拥有一批的整形美容外科专家和医技队伍,可以开展高水平、多学科的整形美容学术研究,多次在省市及医疗期刊发表高水平的学术论文。


        医院是改革开放后在岭南地区早创建的整形美容机构之一,目前是美国康备美生物研究院大中华区南方区 美容基地、中国健康年度总评榜全国受欢迎整形美容医院、以色列飞顿激光全球指定服务机构、台湾双美胶原蛋白植入剂指定临床应用医疗机构以及媒体机构评选的“消费者信赖的整形机构”。


  阅读:上海宏仁医疗美容整形价格表           上海蔡仁祥医疗美容诊所整形价格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