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失败的表现及原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4 16:39

双眼皮手术是目前十分有效的改善方式,对于眼部的美观,可以做双眼皮手术,那么双眼皮失败了怎么办?有哪些表现呢?

双眼皮手术失败的表现及原因:

1. 术后切口疤痕明显:为切口感染,切口缘不整齐对合不良,或疤痕体质者。

2. 双眼皮过宽、过窄、过长、过短、双侧不对称:为设计不当,切开时未按设计线切开;设计时未考虑患者本身双侧不对称。

3. 三眼皮形成:为原有双眼皮粘连线未分开,原有双眼皮线与新设计的双眼皮线形成三眼皮,多见于埋线法;切口上方眼轮匝肌去除过多,致使上睑皮肤与深部组织粘连形成三眼皮。

4. 外形不美:如受术者眼裂短,会形成双眼皮宽,眼睛变圆的情况;切口下缘眼睑切除不够双眼皮臃肿不自然;双眼皮外形与五官不协调。

5. 睁眼乏力:术前有轻度上睑下垂或提上睑肌肌力弱;术中切开过深损伤提上睑肌腱膜;早期疤痕增生挛缩可引起。

6. 双眼皮线消失:为双眼皮设计线过低形成内双;睑板前眼轮匝肌去除不够,防碍皮肤与睑板粘连;缝合时没固定于睑板腱膜上;拆线过早粘连不够牢固。

7. 眼睑凹陷:眶隔脂肪去除过多。

切开双眼皮修复是指切开法割双眼皮失败,没有获得理想效果,而进行的修复手术,一般需在双眼皮术后6个月左右,待切开部位组织完全愈合后再进行修复。该修复方法通常适用于切开所致双眼皮过宽、双眼皮过窄、双眼皮双侧不对称、三眼皮、三角眼等情况的双眼皮失败修复

切开双眼皮修复的 恢复时间

术后5-7天拆线;一周内肿胀明显,2至3周肿胀逐渐减轻;而后即可恢复正常的工作,完全恢复可能需要更长时间,因受术者的自身情况而存在差异。切口线的疤痕术后半年到一年完全退去,形成终自然的双眼皮效果


阅读:双眼皮失败后可以修复吗?           双眼皮修复手术成功率多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