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形态不好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4 13:38

如果只拥有一个高挺的鼻梁却没有一个精致的鼻尖,那么鼻子看起来面积更大,使面部比例不协调,像这样的鼻尖形态不好的问题怎样改善呢?专家介绍鼻尖整形可以很好地改善鼻尖不美的情况,真正地使求美者的鼻子更协调、更自然。


  鼻尖整形鼻尖形态不好怎么办?


  鼻尖整形主较常用的有两种方法,软骨移植法和双侧鼻翼软骨内脚靠拢法。


  软骨移植法:选择在鼻孔内边缘进行切口,或者在软骨间进行切口。等到鼻翼软骨和鼻侧软骨露出之后,可以根据求美者的具体情况进行鼻翼软骨部分切除。切取的软骨经过形状修正之后,可以缝在穹窿的顶部,这样就可以将鼻尖抬高。另外,耳甲软骨也可以用来垫高鼻尖。


  双侧鼻翼软骨内脚靠拢法:选择在鼻小柱两侧进行切口,将鼻翼软骨内侧脚和穹窿部暴露,对两侧脚之间的组织进行切除。之后在上下端各缝一针,将内侧脚拉拢,这种方法可以将鼻尖抬高2~3mm。


  鼻部的美观对于人们面容来说非常重要,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选择鼻尖整形来美化自己的鼻尖,但是一定要记得在正规的医院进行鼻尖整形,这样才能很大限度地保证安全以及效果,愿每个人都可以拥有完美的容貌。


阅读:    鼻尖过低要如何做鼻尖整形     鼻尖整形的费用是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