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眉弓隆高术改了解这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4 18:08
  隆眉弓是针对眉毛部位施行的一种美容手术,对于眉弓低平或凹陷者、眼部较突出,眉眼无立体感者以及隆眉弓手术失败者都有很好的效果。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国贸门诊部的整形美容专家介绍,目前隆眉弓的方法主要有两种:硅胶法和自体脂肪移植法。

  眉型过低或过高都会影响美感:过低会显眼球凸出、额部过于平坦,会使人的面部看起来比较怪异,面部不美观,缺乏立体感;而过高使眉毛过分前突,眼部凹陷过深,不符合东方民族的审美,那怎么办呢?

  隆眉弓手术:

  1、根据现有的眉形及周围骨性轮廓的情况设计新的眉轴线。

  2、结合眉轴线确定好将要隆起的三维形状。

  3、将设定好的假体植入设定区域。

  眉弓隆高术虽然很简单,但治疗效果却让人很惊喜,术后可有效地改善眉弓过低的情况,让你的眉型更加漂亮,进而让整个人都显得很有精神。

  隆眉弓术后的护理

  在隆眉弓术后,爱美者要注意保持手术部位的清洁,用盐水来擦试,避免手术部位的感染。同时注意一周之内伤口不要沾水,如果有红肿等现象要及时和医生联系。

  在两天后就要换药,并检查伤口。按时到医生那复诊,不得自行解开包扎,一般一周后拆线。同时,爱美者要注意手术部位不得受压,不要按摩。

  隆眉弓术后一个月内,要禁食海鲜、辣椒等刺激性食物,要禁止饮酒吸烟。多吃温和的食物,保证身体系统的正常循环。


       隆眉弓术后注意事项:

  1、酌情应用抗生素,止血剂等药物。

  2、术后两天可酌情行局部冷敷。

  3、缝合切口遵医嘱按时拆线。

  4、拆线前保持手术区清洁干燥,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5、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6、拆线后切口处可应用软化疤痕类药物。

  7、严格遵守医生嘱咐定期复诊。

        阅读:眉弓隆高完美眉形更显气质                         眉弓隆高必须选择假体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