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唇毛比传统方法更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4 16:34
有的女生唇毛比男生还要重,很容易产生自卑感,这时候怎么办呢?不能像男生一样用剃须刀刮。有没有什么很好的办法能够解决这个问题呢?

  激光去唇毛优点

  1、根据每个人的皮肤以及毛发类型的不同,激光脱唇毛一般丽都需要要进行三到四次的治疗就可以长久的把毛发去除掉了。

  2、治疗的时间非常短,一般都需要要五分钟左右,术后不会对生活和工作产生影响,也不需要进行任何特殊的护理轻轻松松就拥有丝滑肌肤为您带来的自信。

  3、在进行治疗的时候是不会产生任何痛苦的,也不会对皮肤造成任何损伤。

  不要频繁剃除,如果一定要剃除,应先用剪刀将其剪短,再用剃刀仔细刮干净,但不要残留根状毛发,否则毛发会倒刺入肉内,刺伤皮肤。

  去唇毛术前注意

  1、不要晒太多的阳光,外出带上防晒霜。

  2、必须彻底刮除要做手术区域的毛发。

  3、面部和颈部需卸妆后才可以进行脱毛手术。

  女性体毛浓密的原因可能与家族遗传有关的,比如四肢汗毛较多,受遗传因素影响教大,这些女性体毛重的患者不用过于焦虑,这种情况属于正常的生理范围。但如果是在女性不应该长毛的部位却长出了许多又长又粗又黑的毛,也就是女性体毛重,例如毛发呈男性型分布,如唇周、下颌、前胸中线等处,这种现象就要加以注意了。这种情况绝大部分与体内雄激素过多有关。

  去唇毛术后注意

  1、脱毛后做好防晒工作,应避免曝晒;

  2、脱毛后12~24小时内不要用热水冲洗脱毛部位。

  激光脱唇毛是根据选择性的光热作用原理,通过调节激光的波长、能量、脉宽,使得激光穿过皮肤的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其中毛囊和毛干的黑色素吸收光能,使其产生的热效应损坏毛囊,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从而达到脱唇毛的目的。

   阅读:无需剃须激光脱唇毛                     激光脱唇毛的副作用很少见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