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爱思特美臀部吸脂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4 13:30

   苏州爱思特美容整形医院座落于风景优美,具有浓厚江南特色的苏州古城区,干将西路358号学士街口。至2010年,爱思特已在中国苏州、福州、中山、珠海、长沙、等地设立了多个医药企业和医疗整形美容机构,是苏州早的专业医疗美容机构,来自美国,成立于2004年,与长沙、中山、福州、珠海爱思特共同隶属于爱思特医疗美容国际连锁机构中国大陆区的分支机构。


  臀部肥大的人往往会有脂肪团困扰,也就是皮肤表面形成凹凸不平。那我们该怎么办才能解决掉呢?苏州爱思特美容整形医院告诉你吸脂能彻底摆脱臀部脂肪!


  吸脂并不能让人彻底摆脱臀部脂肪团?

  臀部肥大的人往往会有脂肪团困扰,也就是皮肤表面形成凹凸不平的“橘皮”外观。吸脂可以帮助部分求美者掩盖脂肪团,但如果你想彻底摆脱脂肪团导致的“橘皮”样皮肤,吸脂并不是好的解决方案。“通过吸脂将身体皮下浅层的脂肪去除后,脂肪团会更糟糕,皮肤表面会变得像鹅卵石路那样凹凸不平。”因此,针对臀部脂肪团问题,一些整形医生更 激光、射频等物理溶脂手段。


  吸脂后,臀部再也不会胖起来?

  事实是:吸过脂的部位只是不易再发胖,但并不能排除可能性。首先,绝不能将吸脂当作减肥工具!吸脂可以作用于节食和锻炼都不能减掉的顽固脂肪。如果你想对身体局部塑形,可考虑吸脂,但如果你想让体重显著减轻。臀部吸脂后,活性脂肪细胞的数量就减少了,而成年后,人体脂肪细胞数量是恒定的,脂肪细胞减少后并不会长出新的,所以吸脂可以瘦臀,但并不能保证臀部再也不会胖起来,吸脂后如果饮食无节制,又不注意锻炼,脂肪细胞就会开始膨胀,到头来吸过脂的部位还是会变胖。


  综上所述,吸脂瘦臀后并不是彻底的减肥方法,万事大吉的心态千万不能有。其实,这种情况不仅仅只限于臀部减肥,其他部位也是一样,吸脂减肥后,谁也不能保证肥胖不再来。因此,准备进行吸脂减肥的朋友。


   阅读: 上海中西医结合医院整形价格                  上海格娜美医学美容整形价格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