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整形的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4 18:41

 鼻翼整形注意事项介绍
  
什么手术都有注意事项。虽然鼻翼整形不是什么大手术,所以鼻翼整形术后的护理工作总是被大家忽视。从而影响我们的手术效果。其实这种观念是错误的。今天我们医生在线的专家就为你鼻翼整形后需要注意事项。


 

  鼻翼整形有以下五项注意事项?



  鼻翼整形前仔细观察双侧鼻翼肥厚宽大的程度,初步确定需切除的锲状月芽形组织量的多少,并作好与病人的充分交流与沟通。



  术中应时刻注意两侧的对称性,鼻翼整形做到切除的量、切除缝合的部位尽量对称并精细对合缝合,鼻翼整形后3-6个月要求切口外用康瑞保等药物抗疤痕治疗,以提高病人手术后的满意度。


  鼻尖抬高、鼻翼整形可以与缩小术等鼻部其他美容手术同时进行,这样可以减少病人的痛苦,鼻翼整形提高鼻部的整体美容效果。

  鼻翼整形手术后两个月避免暴晒和暴力冲击,很少数病人会出现假体排斥现象(肿胀三周不消退,切口有黄色液体流出),应立刻到医院将假体取出。

 温馨提示:忌口,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应用抗菌素3-5天预防感染,并避免切口沾水。

  鼻翼整形手术后两周严禁性生活,女性避开月经期,手术后两周严禁吸烟。

    阅读:    鼻部整形术后哪些护理事项
            鼻翼整形有哪些注意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