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小柱过短怎么延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4 15:13

鼻子的形态不仅会影响我们的面容,也会影响个人的运势。拥有一个好看的鼻子已经成为众多爱美者的追求。鼻子的美丑除了和鼻梁高低有关,还和鼻小柱的长短有关。鼻小柱过短会对整个鼻子的美观造成很大影响。鼻小柱过短怎么延长?

  鼻小柱是两个鼻孔的中间部分,以细而直为美。鼻小柱过短就让变尖变低,整个鼻子看起来不协调,缺乏立体感。鼻小柱过短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来延长,用自体组织或人工材料垫起来,术后鼻小柱长度适中,使鼻子变低高挺俏丽,立体感十足。

  鼻小柱延长术一般采用鼻小柱切口,非常隐蔽,术后一般是不会留下痕迹的,疤痕也不会轻易被发现。鼻小柱延长通常采用鼻中隔软骨或耳甲腔软骨,取材于自身,安全性高,相容性好,不会产生排异反应。自体软骨来源丰富,不需要血液供给,失去一部分也不会对身体健康造成伤害。

  为了确保鼻小柱延长的安全和效果,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手术。


阅读:   鼻小柱缺损有哪些整形的方法     鼻部缺损如何进行有效的修复整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