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睑下垂矫正术失败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12/14 13:57
导读:上眼睑下垂是非常影响美观形象的,于是很多上眼下垂的女性都很不自信,为了能使得自己的上眼睑下垂,不影响自己的面部形象,更加自信,就会选择上眼睑下垂矫正手术,那么上眼睑下垂矫正手术失败修复怎么做的,下面就来看看专家的具体介绍吧。

  上睑下垂矫正失败修复一

  睑缘外翻、睑球分离,甚至穹隆结膜脱垂,是由于悬吊时固定在睑板的位置偏低造成。小睑裂综合征受术者作内外眦开大术后,再作额肌瓣悬吊术,容易产生穹窿结膜脱垂,使眼球活动受限,甚至角膜干燥变性,角膜上皮脱落等一系列眼球病变。

  上睑下垂矫正失败修复二

  及早再次手术,沿原来切口切开,分离出悬吊的额肌瓣或阔筋膜,使睑板形态恢复正常,待睑结膜和穹隆结膜肿胀消退后再作第二期手术,把额肌瓣固定在睑板的中上1/3,如有穹隆结膜脱垂,必须将穹隆结膜顶与上险皮肤同定2针。

  睑缘内翻伴倒睫,直接刺激角膜,使角膜上皮脱落或擦伤。是由于额肌瓣固定在睑板的位置太高(在睑板上缘)引起。

  上睑下垂矫正失败修复三

  及早手术调整额肌瓣固定位置,移到睑板中上1/3处,解除睑缘内翻后,倒睫亦随之消失。

  三角眼畸形(睑缘的弧形线上有凹迹):由于额肌瓣固定在睑板的位置偏左或偏右,或由于固定的面积过小而引起睑板变形。

  看了以上的详细介绍以后,你已经知道上睑下垂失败修复手术有哪些内容了吧?上眼睑下垂矫正手术要想失败修复以后达到的效果更完美,首先要选择有能力正规美容医院,进行上眼睑下垂修复手术,这样不但能达到效果好,而且也恢复得更快。


            阅读:上脸下垂矫正术适合哪些人做                选择上睑下垂矫正术的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