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部整形都有哪些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4 09:59

鼻部整形都有哪些方法?五官扁平整个人的容貌气质都会显得平淡无奇,而恰好我们东方人的鼻子又都是比较低矮的,这无疑就是给容貌造成了再次负面影响,因此,为了能够实现改变,许多的爱美人士们会选择通过隆鼻术来实现蜕变,那么,现在做隆鼻整形都有哪些方法可以选择了呢?


  鼻部整形都有哪些方法?专家介绍称,现如今的隆鼻整形比较常见的有假体隆鼻、注射隆鼻两种,而这两种隆鼻方法都有着各自的优势,所以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来做选择。


  假体隆鼻:在假体隆鼻中它的材料是比较多种类可以选择的,比如:硅胶、膨体、自体软骨等等,这些材料与我们人体组织的相容性还是比较高的,塑形效果立体、逼真,因此在隆鼻之后所呈现的效果也都是比较自然真实的,而且在隆鼻之后所能够维持的时间也相对比较持久。


  注射隆鼻:注射隆鼻是一种无需开刀手术的隆鼻方式,它通过注射透明质酸、胶原蛋白等等生物材料来起到填充、塑形的效果,操作比较简单,隆鼻塑形效果理想,也基本不影响正常工作和学习,不过,在注射隆鼻后所维持的时间并不是持久性的,一般在半年或是1年之后就需要再次进行注射方可维持鼻部形态。


  因此,对于每个求美者来说追求的美丽是不同的,并且自身的实际情况也存在着差异,所以说,为了能够让隆鼻效果理想自然真实的呈现出来,大家还是在专业医生指导之下选择适合的隆鼻方法进行。



阅读:    隆鼻以后多久能够康复?         自体脂肪隆鼻的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