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可以频繁脱腋毛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4 16:02
针对脱毛你了解多少?很多女生夏天穿裙子,不想自己的腋毛露出来,这样不美观。用镊子一根根拔,看似效果明显,但是对毛囊的伤害很大,有可能发生感染。

  毛发越刮越粗只是错觉,因为剃刀刮掉的毛发,只是毛发外露于皮肤表面的部分,不会影响皮肤下的毛囊,所以不会加速毛发生长或令毛发变粗。而剃刀在毛囊出口切割,该位置是毛发粗壮的地方,剃毛后会留下较大的切面,剩余的毛头触摸起来,才产生粗糙的错觉。

  什么时间不能脱毛

  经期前和行经期间,女性的抵抗力会降低,且这一时期女性对痛楚比较敏感,皮肤状态不稳,皆应尽量避免脱毛,以免对皮肤和毛囊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可以频繁脱毛吗

  激光、彩光疗程每次宜相隔6~8周,才可达致理想疗效,期间只可使用剃毛刀刮毛,对付细小毛发。每次蜜蜡脱毛或以脱毛膏护理之间,至少要相隔4周,比坚尼区域和腿部等毛发比较幼细的部位,可以等到约6mm长,而粗硬的毛发则要留到12mm长,才能开始另一次除毛疗程。

  激光脱毛可以说是目前理想的脱发方法了。它的原理是利用选择性光热作用理论,让特定波长的激光穿透表皮毛囊,而毛干中的黑色素选择性地吸收激光能量,毛囊受热凝固坏死,毛发便不再生长。很多人担心激光脱毛是否安全,对汗腺有没有影响,其实激光只对毛囊内的黑色素发生作用,而汗腺内并无黑色素,因此不会吸收激光。

  只有认清这些脱毛方法的真相,我们才能知道哪一种方法更适合自己,并更科学地运用它们。

   阅读:激光脱腋毛会影响正常排汗吗                              激光脱腋毛后能正常排汗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