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球突出七大原因及矫正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12/14 15:59
导读:眼球突出,又称为突眼,是指眼球向前移位并向外突出的异常状态。眼球在眼眶内的正常位置应该是角膜顶端不超出眼眶上下缘。双眼突出程度差别一般不能超过2毫米,否则可能就是病理性的眼球突出。

  眼球突出的七大原因

  一、甲状腺功能亢进时,眼眶组织水肿和淋巴浸润都有可能造成单侧或双侧的眼球突出;

  二、历经2~3周发生者是慢性炎症或眼眶假瘤(非新生物性细胞浸润和增生)造成,慢性发病者则由新生物导致;

  三、由于眼眶或鼻旁窦的出血或炎症,常导致突发性的单侧眼球突出;

  四、外伤或感染,尤其是在面部的感伤,可造成海绵窦血栓形成伴单侧眼球突出和发热。

  五、颈内动脉和海绵窦的动静脉瘤,可以导致伴有杂音的搏动性眼球突出;

  六、外伤后发生眼球突出,可能是由于颈动脉-海绵窦瘘导致的,可经过眼球听诊得到更后证实;

  七、单侧的高度近视或脑膜瘤,都可造成单侧眼球突出。

  眼球突出的矫正方法

  一、扩大眼眶的容量:将眼眶四周的骨片摧毁,让眼球周围的脂肪组织向破损处溢出,因而造成眼球后缩的效果。这种手术方法适合于眼球突出较为严重者。

  二、减少眼眶内容物法:主要适合眼球突出情况不太严重者,在进行上眼皮或下眼袋整形的同时,将眼眶深部的脂肪尽量减少以增大眼眶内部空间,眼球便会自然而然地内缩回去。


          阅读:眼球突出矫正术的术后护理           上海长征医院眼球突出矫正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