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大的原因和[瘦脸除皱]的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4 16:05

脸太大了怎么办?想要瘦脸的方法有很多种,那么脸大的原因有哪些?[瘦脸除皱]的费用和恢复时间如何呢?有哪些注意事项?

脸大的三大常见原因

1. 脂肪堆积:随着年龄的增加和运动量的减少,脂肪组织很容易在皮下堆积,造成面部肥大。

2. 咬肌过于发达:咬肌过于发达是影响面型的又一个重要因素。发达的咬肌会突出于腮部而使人产生面型肥大的感觉。

3.面部骨骼肥大:先天性的面颅骨肥大是造成面部肥大的一个重要因素,它决定了面型的主体大小,一般需要磨骨手术才能进行改善。

瘦脸术就是通过手术或注射肉毒毒素的方式使面局部软组织厚度减低,如除皱瘦型素注射咬肌、面部脂肪抽吸、光纤溶脂,这些方法均可以使面部轮廓更加分明和完善,达到较理想的瘦脸效果。

[瘦脸除皱]的费用和恢复时间:

[瘦脸除皱]根据品牌的不同,费用大概为2000-6000/(50-100单位/)。肉毒毒素的药效为3-6个月,此后的重复注射可使效果更加持久。一般,注射后即可恢复正常,注射2-3天后出现咬肌的无力和松弛,作用高峰通常在7-14天后到来。

[瘦脸除皱]的注意事项:

① 注射当天不能用化妆品。

② 注射前两周不能用阿司匹林、氨基糖苷类抗生素。

③ 注射过程中若两侧注射剂量不等有可能发生两侧肌肉松弛度不同而导致复视。

④ 注射后受术者应坐位休息,无平躺和按摩注射部位,防止A型肉毒毒素扩散。

⑤ 遵照医生交代的注意事项。


阅读:打[瘦脸除皱]会不会老得快?         打[瘦脸除皱]的价格一般是多少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