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假体取出后鼻子能恢复原状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4 15:31

面部一枝花,全靠鼻当家。正是因为这句话的“激励”,很多美眉都选择假体隆鼻来让自己的面部更加出彩。但是当隆鼻因各种原因出现失败时,更多美眉们担心的是如果取出假体,自己的鼻子能否恢复原状。

  隆鼻假体取出后鼻子能不能恢复原状

  隆鼻失败后取出假体鼻子能不能恢复原状,这需要根据假体材料取出难易程度来决定。

  目前常用的隆鼻材料主要有:硅胶、膨体和自体软骨。

  自体软骨,容易固位,塑形效果自然逼真,是理想的隆鼻材料,自体软骨隆鼻吸收率低,一旦出现上述失败的情况,需要要尽快取出植入的自体软骨就可以了。

  硅胶,易于雕刻塑形,极少发生机体排异反应。硅胶假体植入人体后可能会被纤维组织覆盖,但仍然是一个独立的个体,容易取出,对原本鼻子的形状影响也不大。

  膨体,比硅胶软,膨体因其有大量的微孔,血管和组织细胞可充分长入,组织相容性较好。也正是由于膨体的“好处”,材料与人体极易成为一体,隆鼻假体取出时比硅胶困难。

  隆鼻假体取出后,一般一个月左右鼻子就可以恢复原状了。但是由于内疤痕组织增生,假体取出显得比之前的鼻梁更高或者是觉得鼻子塌陷一些都是很正常的。

  1.鼻梁有假体的时候,鼻子看着很高,假体取出后自然会觉得变低。

  2.有些人的鼻梁可能确实会出现塌陷现象,那是因为假体长时间压迫软骨,两三个月后人体会自动恢复,不必担心。

  3.隆鼻假体取出后,仍会有几天肿胀,皮肤会随着肿胀的消退而逐渐回缩,取出后会恢复到原来的状态,不会起皱。

  隆鼻假体取出的过程中,医生会进行局部麻醉的,所以不用担心疼痛。在此提醒美眉们,较好还是在隆鼻之前慎重选择医生和医院,这样也能避免之后的失败取出,毕竟是自己的鼻子,还是多心疼一点。


阅读:    注射隆鼻材料取出的难度较大吗     隆鼻假体取出后多长时间能打透明质酸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