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酸嫩肤的功效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4 13:27

    果酸嫩肤是什么,可能很多爱美人士只听说彩光嫩肤、光子嫩肤等嫩肤技术后,却不知道还有一个果酸嫩肤,那么果酸嫩肤有什么效果?长青春痘是很多年轻人的都会得的一个小毛病,因为它会去除了又长,如果不注意护理的话,还会在脸上留下一个痘坑,这对爱美人士来说是一件无法忍受的事情,而现代技术的果酸嫩肤是针对去青春痘的,而且还能祛除浅微痘疤,但很多人并不是很了解果酸嫩肤,所以,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果酸嫩肤的效果吧!

 

 

  一、果酸嫩肤有什么效果

 

  果酸嫩肤的果酸是从水果中提炼出的一种物质,它作用于肌肤表皮上,能够有效减少老化角质细胞间的聚合力,促进老化角质细胞的脱落,然后加快上皮细胞的新陈代谢,使细胞增新生成胶原蛋白、弹力蛋白,让皮肤恢复紧实度,从而减少皱纹和脸上细纹的形成,还能够淡化色斑,让肌肤收紧提升的同时,达到肤色白皙均匀的效果。同时果酸也会对毛孔周围的角化栓塞进行销蚀,确保毛囊管的畅通。

 

  而且果断对油性青春痘肌肤能起到分离软化的作用,让过度粘连在一起的角质细胞自然脱落,这样就可以有效的改善暗疮粉刺等问题,让肌肤变得谁能清爽。

 

  (1)具体效果:

  1.改善青春痘、浅微疤痕、粉刺,并预防粉刺的生成,加速已经形成的青春痘的疗愈。

 

  2.改善色素沉着:如美白、淡化黑斑、老人斑、晒斑、肝斑及长痘痘造成的色素沉着等,刺激皮肤正常分化,避免黑色素细胞增生聚集,因此可减少上述斑点的产生。

 

  3.改善肌肤毛孔大,改善肤质平衡油脂质分泌、抑制暗疮。

 

  4.加速厚角质层的代谢,去除受损皮肤,刺激新细胞的生长达到改善干燥、粗糙皮肤的作用。

 

  5.增加皮肤之保水能力,皮肤弹性,改善细纹及皱纹。

 

  6.增加皮肤的光泽、娇嫩、细致。

 

  二、果酸嫩肤可以改善哪些问题?

 

  1、祛痘印

  果酸嫩肤,可以有效调理肌肤水油平衡,抑制痤疮症状,修复痘印组织。

 

  2、锁水保湿

  果酸中的乳糖酸分子式具有5组亲水基团,能效果很好吸收水分注入肌底,为皮肤形成一层锁水墙,从而水嫩肌肤,白皙光亮。

 

  3、改善肤质

  果酸能够加快皮肤新陈代谢,使肌肤表层细胞代谢速度加快,老化细胞被新生嫩白肌肤代替,达到祛斑嫩肤的效果。

 

 

  阅读:光子嫩肤的效果       光子美白的适合人群及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