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修复术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12/14 09:49
当今社会上,双眼皮整形技术已经是很成熟了,一双大大的眼睛是每个人都想拥有的,于是很多人选择了双眼皮整形,但是手术难免会失败,这样就需要进行双眼皮修复了。那么,双眼皮失败修复术后注意什么事项?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双眼皮手术效果怎么样

  一、个人的体质密不可分恢复的快慢与个人的体质有关系,在身体状态不好的时候手术也会恢复的相对较慢。割双眼皮能保持多久对具体的人而言是不一样的,要根据患者自己的眼睛皮肤情况来的,有的可以维持几年甚至几十年,但是也有的可能几个月都有可能会恢复的。

  二、如果术后护理得当,恢复时间自然也就会相应的缩短,但如果你不注意保养,造成其他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就会影响到割双眼皮效果所维持时间长短。这些措施包括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手术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的防治。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

  三、选择不同割双眼皮手术的方法,终导致效果多维持时间是不同的。临床上常见割双眼皮的方法是切开法和埋线法,由于埋线法创口较小,因此恢复时间会比切开法短。

  双眼皮失败修复术后注意事项

  一、术后注意眼睛不能受到外部撞击,激烈运动或变化无常的情绪。

  二、割双眼皮修复术后要保持手术创口清洁,以防感染。还需常规口服抗生素。

  三、术后后休息时不能半卧位,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创口肿胀

  四、术后48小时内用冰袋冷敷,轻度加压48小时后热敷,但压力不宜大。

  五、割双眼皮修复术后注意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创口,假如创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轻轻地擦拭。


              阅读:双眼皮失败修复注意什么?           埋线双眼皮失败了么修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