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鼻子正确的矫正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4 17:02
  东方人中对自己鼻子不满意的人很多,其中一种就是鼻子很短的情况。这会影响整个面部的美观,使短鼻者缺乏自信。尤其是一些爱美者的面部五官除了鼻子外,都很优良,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姣好的眉形、 性感的朱唇,却偏偏配上了一个短小的鼻子,大煞风景。拥有一个高挺、俊俏的鼻子是很多爱美人士追求的梦想!然而,事实总是不尽人意,一些人对于自己短而不挺得鼻子感到自卑,不完美。那么,短鼻子该怎么矫正呢?
  
  短鼻矫正手术概述
  
  短鼻整形术并不容易。因鼻骨短,鼻软骨的分配上有很大难度,解决皮肤问题也有难度。通过手术可以矫正的部分只有软骨。应把软骨向希望拉长的方向重新分配。但因皮肤的紧绷总把软骨拉回原来的位置,需要一种组织能够维持重新分配的软骨长度。在鼻尖不受伤害的条件下增加鼻子的长度并能够维持其长度是短鼻手术的重点。
  
  具体的短鼻延长是怎样操作的
  
  1、鼻部的皮肤需要做广泛性的剥离放松,整形手术在较严重的朝天鼻,甚至鼻子内层的黏膜也需要做广泛性的剥离;
  
  2、鼻部整形整形手术将上侧软骨和下侧软骨剥离;
  
  3、使用鼻中膈软骨或耳软骨做鼻梁的延长及支撑。整形手术将下侧鼻翼软骨往下拉长,并将其固定在支撑的软骨上面。
  

  短鼻整形手术困难度较高,主要是因为通常包覆鼻子的皮肤通常也很少,鼻部整形手术即使矫正了鼻软骨的问题,仍然会因为皮肤不够而造成效果打折扣,不过正确诊断与整形手术评估仍可以得到很好的结果。


    阅读:短鼻矫正:短鼻延长术                  短鼻矫正术 告别你的短鼻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