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部填充术好的方法是哪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4 13:30
  额头是从前额发际到眼睛上方,丰满的额头常用“天庭饱满”来形容,常常与智慧联系起来。丰满的额部不仅散发着发育良好的健康气息,同时又增加了美感,能透析出一个人智力表现、财运、桃花运等。因此,越来越多的爱美者想要丰满的额头,扭转自己的桃花运以及财运。那么,目前额头填充术好的方法是哪种呢?

  一、注射丰额头

  注射丰额头的方法:首先,对额部皮肤局部进行消毒。其次,将注射材料多层次多点注射到额部。再次。轻轻用手指按摩抚平,进行塑形。需要简单的方法,即可让您轻松实现丰额头。

  注射丰额头的优点:


  1、天然成分:透明质酸来自于生物组织,因此无异物感及外来物质存留。

  2、高科技产品:透明质酸通过高科技手段及严格的生产工艺,产品质量保证,无排异及过敏反应。

  3、简单安全,快速有效:微型整容不用开刀,需要真皮内注射透明质酸,避免了手术风险,同时微型整容采用局部注射透明质酸法,因此马上就可以看到效果。

  4、舒适痛苦小:微型整容注射法,像打针一样,局部现有微胀微痛感,无大痛苦,顾客容易接受。

  二、自体脂肪丰额头


  自体脂肪丰额头的方法:首先脂肪抽吸,在设计好的脂肪供区(大腿、腰腹部)抽取一定的脂肪。其次脂肪的纯化,将抽吸的脂肪混合物处理得到活性较强的脂肪颗粒。再次脂肪注射,在额部适当部位切开大小1-2mm的切口并再次进行局部浸润麻醉,在皮下骨及软组织处的适当位置进行皮下脂肪注射。*后注射后需要及时塑形进行包扎。

  自体脂肪丰额头的优点

  1、安全痛苦小:因为采用自身脂肪组织,手术过程中不会出现排斥、过敏反应因此相对安全。

  2、效果明显,隐藏疤痕:自体脂肪丰额头手术创伤小,供受区都不留明显瘢痕,受区形态均匀自然,无体表阴影,可重复注射,易于塑形。

  三、假体丰额头

  假体丰额头方法:首先根据受术者额部的凹陷程度、面型特点以及发际线高度提前确定并勾勒出需要填充的范围和程度,设计出具有适宜尺寸和外形的硅胶假体。此次额部切口设计,根据额部的宽度设计切口,切口位置分为发际线内和发际线外。再次进行局部麻醉,进行设计的切口线处切开头皮。暴露、剥离骨及软组织间隙。之后,植入假体材料。固定硅胶假体,缝合切口。术后加压包扎,七天左右拆线。

  假体丰额头优势:

  1、不影响正常的生活作息:假体丰额头不会影响正常的作息时间,需要术后在院观察1-3天时间即可。不影响上班、学习、吃饭、睡觉。

  2、效果真实自然:医生会根据求美者自身的情况,个性化的雕刻假体,使求美者在丰完额头后效果真实自然。

  3、隐藏疤痕:其主要手术切口微小隐蔽,实现了创口小又隐秘的效果。


        阅读:自体脂肪丰额头价格是多少                             自体脂肪丰额头有没有副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