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除皱的副作用有哪些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4 16:42

  爱美的女士都不希望自己的任何一个地方出现了皱纹,当然也包括腹部,而生过小孩的人都知道,生完小孩后腹部的皮肤就会变得松弛,然后会出现皱纹,皱纹是很让女性朋友讨厌的,对于除皱,大家可能都知道是帮助身体肌肤除去皱纹,一般是由于身体上有皮肤松弛而产生皱纹,除皱的部位也是遍布全身,根据皱纹的分布、皱纹的深浅,除皱的方式也有所不同。那么对于腹部除皱的方法和副作用有哪些呢?

 

 

  一、什么叫腹部除皱?

 

  腹部除皱又叫腹部褶皱祛除术或者称之紧腰术,是对腹部进行整形的一种方法。腹部除皱就是除去腹部多余的折叠纹和皮肤,修整褶皱吗、,使腹部平坦、紧致。下面就来看看腹部除皱的方法和副作用是什么?

 

 

  二、腹部除皱的方法和副作用

 

  腹部除皱一般的方法有3种。首先是多方位紧腹,对于有大面积的脂肪和皱纹,就需要多方位的紧腹,除去多余的脂肪和皮肤,已达到紧腹、平坦的效果。这个手术过程一般是3个小时左右。

 

  第二种是迷你紧腹,迷你紧腹主要是对于下腹,去除多余的下腹脂肪,修整下腹多余的皮肤,切口较短,一般手术过程需要1.5小时左右。

 

  后面一种是微紧腹,相对于前两种不同的是,微紧腹只是去除褶皱,需要的时间也相对较短,需要要1个小时左右。

 

  腹部除皱的3种方法已经详细介绍清楚了,对于腹部除皱,也有一定的副作用。腹部除皱的副作用就是除皱手术两周左右,伤口会有肿胀、疼痛的感觉,做手术的位置也有麻醉感。

 

  以上腹部除皱的方法和副作用介绍了,在选择除皱的时候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而且手术之后要在家里休养,不能剧烈运动和做一些弯腰的运动。

 

 

  :腹部妊娠纹怎么去除?      激光去妊娠纹的效果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