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术有哪些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4 11:01
随着年龄的增长,年轻貌美已渐渐离去,随之而来的是衰老。明显的部位就是眼周部位,眼睑下垂、眉毛自然下垂、眼周皱纹等,严重影响着眼部美观。很多医生建议求美者采用隐形提眉术改善眼部现状,那么,隐形提眉术有哪些作用?
  
  提眉术是什么?
  
  医生告诉我们,提眉术是常规美容手术,安全简单快捷,但要确保手术的无瑕疵,要求手术医生要有较高的审美观及高超的缝合技术,需要结合求美者本身的眉毛、脸型、眼睑松弛程度、鱼尾纹的多少,综合分析而采取不同的方式。因此在选择手术医生上是格外的重要。
  
  隐形提眉术有哪些作用?
  
  首先,隐形提眉术可以修善眉型,改善不理想的坏眉、眉形,去除洗眉留下的疤痕,使眉形自然秀美。同时,提眉术有效防止眉下垂问题,预防眼部肌肤衰老。其次,隐形提眉术可以去除眼角皱纹,只要上了一定的年纪,眼角的皱纹表现就明显,而通过上提上眼睑和深部肌筋膜,自然抚平皱纹,让您恢复年轻美丽。再次,隐形提眉术可以突出眼睛,无形中感觉眼睛增大许多:由于上眼睑皮肤会松弛下垂,会遮住原有双眼皮的情况,提眉术有效改善上眼睑皮肤下垂,不知不觉中感觉眼睛增大了许多,炯炯有神。
  
  隐形提眉术术后可以看到的效果:
  
  (l)可使眉尾上扬,形成高挑的柳叶眉。
  
  (2)眼尾部收紧,皮肤绷紧,皱纹消除了。
  
  (3)由于眼部的形态改变,衬托使整个脸部形成美丽的鹅蛋脸型。
  

  (4)还将局部皮肤收紧实现祛皱的目的。


        阅读:切眉术,让你的美更醒目                哪些类型眉毛需要做切眉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