疤痕体质丰额头有哪些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4 10:17

疤痕体质选择整形美容是需要慎重的,因为有些手术对于疤痕体质来说是比较危险的,那么疤痕体质可以丰额头吗?丰额头的的更佳年龄和方式有哪些?


疤痕体质可以丰额头吗?

疤痕体质的人皮肤非常较弱,一点小伤口就可能形成明显的疤痕,因此做整形美容手术时要慎重。一般来说,疤痕体质的人是可以做脂肪填充或透明质酸填充这样类型的美容项目的,因此可以采用自体脂肪丰额头或透明质酸丰额头的方式。在丰额头之前应与医生进行详细的沟通,以制定合适的手术方案。

一般建议未满18岁的人不能做丰额头,局部感染炎症或病灶、有免疫系统疾病、过敏体质及月经期、哺乳期、妊娠期的女性也不适合做丰额头。自体脂肪丰额头和透明质酸丰额头是目前常用的方法,求美者可根据自身情况来选择:

1、自体脂肪丰额头是从求美者的大腿、腰腹等部位抽取脂肪,移植注射到额头部位,材料完全来源于自然,任何排异反应,填充效果自然真实,宛若天生,采用注射方法,不留下任何痕迹,效果可以维持长久。

2、透明质酸丰额头直接将透明质酸以填充物的形式注入额头皮肤内,增加皮肤容积,使额头变得饱满,可以达到立竿见影的效果。透明质酸生物相容性好,一般不会出现排异及过敏反应,会逐渐被人体吸收分解,丰额头效果维持时间大概6~18个月。


阅读:透明质酸丰额头后会有凹陷吗           自体脂肪丰额头效果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