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腋毛会影响正常排汗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4 13:35
腋下的毛发会困扰不少女性朋友,所以爱美的女士一般都会选择将自己的腋毛取出。脱腋毛有哪几种方法呢?哪一种才是有效的。

  常规脱腋毛方法

  1、用镊子拔腋毛。

  哈哈,这个方法相信很多人都试过的,还非常有经验呢,用小镊子夹住腋毛根部拔起,伴随一阵疼痛腋毛就拔下来了。

  但是这种方式只适合腋毛少并且浓密的情况,如果您的腋毛过于浓密,镊子拔腋毛会让腋毛的毛发组织生长得更为浓密,甚至还非常有可能损伤到您的腋下毛孔。因此这个方法还是谨慎使用好。

  2、刮毛器刮腋毛。

  将腋毛打湿涂抹脱毛膏到腋下部位,让毛发进行有效的软化,再用刮腋毛的专用刮毛器刮除毛发即可。这种方法在效果上来说还是比较简单有效的,但是也非常容易产生一些副作用问题,刮除后的腋毛长的很快,大概不到一周就会长出来,而且脱毛膏对皮肤健康影响很大,不适合长期使用。

  3、激光脱毛

  激光脱毛是目前来说在所有整形美容方式中比较有效的方法了,有着很好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去除毛发的同时也是没有任何伤害的!

  激光脱腋毛会影响排汗吗

  激光脱毛一般依据的是选择性热动力学作用原理,利用激光技术去除腋毛。激光机发射的高强激光光束会穿透皮肤表层终被毛囊吸收,通过毛囊对激光能量的选择性吸收,就能使毛囊受到破坏,毛发就不能再生了,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

  激光脱腋毛是不会影响排汗的,因为激光只对黑色素较为敏感,根本不伤及汗腺。不过进行激光脱腋毛之前一定不要自己先把毛发剃掉,这主要是因为医生需要根据每个爱美者毛发的不同黑色度和毛发的粗细,来确定除去毛发时所用激光的强度和时间。在脱毛前,专家会再帮你把毛发剃掉,避免影响激光到达毛囊。

  美丽的你,对美的追求应该是安全健康的,一味的追求低价并非是聪明女人的选择!为了美丽的安全一点要到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脱毛治疗,这样才能够有更理想而可靠的治疗效果。

   阅读:如何脱腋毛脱腋毛的特点如何                      激光脱毛什么季节做有哪些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