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颧部填充要了解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4 16:23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很多爱美者都希望自己有个小巧的脸型,但很多爱美者都因为自己脸部部分原因而显得不满困扰,影响整个面部的形态美,尤其是颧部。绝大多数爱美者的颧部问题都是先天性的,当然也不排除有部分爱美者由于后天性的意外而导致的颧部问题。下面一起来看看专家的介绍吧。

  美整形美容医院的专家说,很多爱美者都因为自己脸部部分原因而显得不满困扰,影响整个面部的形态美,尤其是颧部。绝大多数爱美者的颧部问题都是先天性的,当然也不排除有部分爱美者由于后天性的意外而导致的颧部问题。


  那么颧部填充需要了解什么?

  1、术前需进行全面体检,确保没有心、肝、脾、肺、肾等重要脏器的疾患。

  2、血、尿、胸透、心电图等常规检查正常。

  3、女性要特别注意,手术时要避开经期和孕期。


  如今,整形技术的发展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效果也是显而易见的。人们生活水平提高了,迫切想要用整形美容的方法来解决颧部问题。

  手术注意事项包括:

  1、进行手术避免不了损伤感知器官,面部神经,手术后出现轻微的麻木感觉,在手术后1到3月即可恢复。

  2、尽量避免或少损伤到颧肌和上唇方肌的起止点。

  3、尽一切可能避免损伤支配面部表情肌的运动神经。

  手术后注意眼周围软组织较多以及软组织的松弛度变化。术后还要适当进行加压包扎以减轻术后肿胀。手术后1-3天不要热敷伤口,以避免血管扩张肿胀和出血现象的发生,如必要时可进行冷敷肿胀部位。

  通过以上对颧部填充需要了解哪些方面的介绍,您是不是有一定的了解了呢。如您关于此问题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拨打美丽热线:400-0937-795。


        阅读:脸部自体脂肪移植后圆乎乎的                          自体脂肪丰脸颊后感觉重生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