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丰太阳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4 13:02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是通过吸脂技术吸取自身多余的脂肪,然后对脂肪细胞进行低温高速离心分离培养,即将被抽吸出的自体脂肪组织进行酶消化、低温高速离心,使脂肪细胞与其它细胞组织分离。对纯化后的脂肪细胞进行孵化培养,使脂肪细胞活性增加,将纯化培养后的脂肪细胞植入填充太阳穴部位,使植入的脂肪细胞在人体的生理环境中自然生长,从而使凹陷的太阳穴增高。目前丰太阳穴手术主要是通过自体脂肪移植填充和假体填充2种方法来完成。

  一丶自体脂肪移植:

  顾名思义就是把其它地方的脂肪通过医学高科技方法来移植到凹陷的部位,使其成活生长,两全其美。这种方法不会出现大家所担心的副作用和排斥感。吸收性也非常的好。而且手术要比假体填充的时间咬断。一般需要半个小时时间就可以完成。因为注射是通过隐蔽部位进针,所以术后没有任何外观疤痕。也没有明显的肿胀现象,也能有效的避免了假体填充后移位的现象。虽然自体脂肪有着这么多的好处,但是移植到太阳穴的脂肪存活有限,所以一次很难达到理想的效果。你如果在选择这种方法前,要和医生沟通好术后保障书,用来保障自己的权益。

  二丶假体填充:

  是通过利用不同的硅胶或者膨体(聚四氟乙烯膨体ePTFE),中文名字叫:高泰克斯。是材质比较坚硬,而且相容性很好的一种医学填充材料。用来做太阳穴的手术,手术大概要40-60分钟完成,根据个人要求和情况可以考虑局麻和全麻,假体填充比较适合太阳穴凹陷非常明显的人群。可以一次性通过填充假体就能达到长远的效果。其手术过程也非常的简单,一般是在发际线或者口腔上牙槽骨做切口,运用内窥镜将事先设计好的假体准确的填充到凹陷的位置,手术是在无痛的情况下实施,所以在手术同时,不会有疼痛和任何感觉。术后5-7天拆线就可以了。


        阅读: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需要注意什么                     施尔美丰太阳穴凹进去怎么办?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