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弓去薄手术怎么进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4 11:38
  要知道,觉得一个人的面部美丽不仅仅在于五官,面部轮廓也是相当重要的。在整个面部轮廓中,眉弓是很重要的组成部门。通过简单眉弓去薄术后,可以大大提高你的整体气质,特别是对女性朋友来说,眉弓去薄手术的意义更为重要。眉弓去薄手术是什么呢?那么,眉弓去薄术又是怎么做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听听专家的介绍吧。
  
  什么是眉弓去薄术
  
  答:中国人的眉部稍微凸起,不仅使眉毛略显突出,而且使眼部相对凹陷,额部呈现出起伏。眉部过低或过高都会影响美感:过低会显眼球凸出、额部过于平坦,缺乏立体感;而过高使眉毛过分前突,眼部凹陷过深,不符合东方民族的审美。眉部的形态较主要取决于骨性基础,即额骨的眉弓部分的发育情况。眉弓去薄术通过改变眉弓的高低使外形得到改善。
  
  眉弓去薄手术步骤
  
  1、切口设计按眉下垂的部位和程度,以画线笔平行于眉生长方向,画出需切除额部皮肤的宽度、弧度和范围。可画成“S”形切口,此切口与直接对应眉下垂的切口比较,术后瘢痕不明显。
  
  2、麻醉、利多卡因及0.75%布比卡因(1:1混合,含1:100000肾上腺素),对眉部皮肤浸润麻醉。
  
  3、皮肤切除沿画线全层切开皮肤,直至额肌纤维,按设计线切除眉上部皮肤全层。
  
  4、固定缝合必要时可将皮下各层与骨膜固定。
  

  5、术后处理需要加压包扎48小时,隔夜唤药,术后7天拆线。


        阅读:眉弓突出,可以去薄变平吗?           眉弓去薄术,帮你你解决眉弓过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