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开双眼皮后多久能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12/14 12:47
导读:眼睛是心灵的窗口,大家对眼睛的外观十分重视,越来越多的人通过双眼皮手术,实现拥有美丽双眼的愿望。在开双眼皮之前,大家对开双眼皮的恢复时间比较关注。那么,开双眼皮恢复时间要多久呢?下面一起去看看详细介绍吧。

  眼部整形专家指出,开双眼皮后一般2-3天是眼部肿胀期,7-15天左右开始渐渐消肿恢复自然,1-2个月双眼皮恢复到自然形态,基本看不出痕迹。不过具体开双眼皮恢复时间因人而异,每个人的体质不同。

  同时,开双眼皮恢复时间跟手术方法有关。随着双眼皮整形技术的不断发展与进步,双眼皮方法日益增多,不同的双眼皮方法采用技术原理不同,其恢复时间也会存在差异。

  除此之外,自身开双眼皮后,术后护理是否得当也会影响开双眼皮的时间。因此,大家开双眼皮后要根据专家指导,做好护理工作,前期可采用冷敷方式缓解眼部肿胀,加强眼部运动,缩短开双眼皮恢复时间。

  切开双眼皮属于整形外科手术,大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来进行手术。正规的整形机构会采用的微创技术,把受术者的损伤降小,让我们几乎无痛感、快速恢复,减轻水肿,有效缩短恢复时间。还能很大程度上保障双眼皮褶皱线自然流畅,术后真实自然。


          阅读:切开双眼皮做什么形状好看              全切双眼皮成形手术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