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美整形美容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4 20:02

  交通便利、环境幽雅,拥有先进的设备和强大的师资力量,贴心周到的服务,为爱美人士打造完美蝶变,我们坚持与时俱进,紧跟时代的步伐,倡导以诚信为本,苏州杭州海峡整形医院以人为本。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我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于顾客,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顾客。


  韩美整形美容拥有世界先进水平的全套整形美容、激光治疗、牙科治疗设备。机构技术力量雄厚,由多名获得国际整形美容学会、亚太整形美容会员资格的医学博士、硕士、副主任医师、皮肤治疗专家主诊。如一批的专家团队如:早年毕业于湖南医科大学主任医师曾民乐、擅长五官、隆乳及抽脂等各种整形美容手术的主任,擅长于口腔美容、修复、牙齿矫正的专家。


  以西方技术和东方智慧相结合,美式技术和东方审美结合,由多名获得国际整形美容学会、亚太整形美容会员资格的医学博士、硕士、副主任医师、皮肤治疗专家主诊。采用美国医疗系统的管理模式,对材料的采购、器械的消毒、治疗水平等实行严格把关。秉承视顾客为家人的服务思想和确保安全全程无痛精细治疗的服务理念,杭州海峡与您共创多姿多彩的美丽人生。


  设有整形科、美容科、口腔科、皮肤科、中医科、激光科、电教科等科室,可广泛开展整形美容手术、皮肤美容、中医美容及牙齿口腔美容与口腔颌面外科等方面业务。在管理上,采用网络化的微机管理系统,并实现了远程网络通讯。在立足国内的同时更注重与国际同行的交往。目前日本高须整形美容医院和日本南云整形美容医院己与我院达成长期合作协议。


   阅读:广州博美整形门诊部                      深圳福华整形美容医院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