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为你解答一次性换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4 11:09
  有的人问没失败眉毛非常难看,现在一次修复失败文眉。下面就请整形美容医院的专家来为我们介绍一下。纹眉,这个曾经一度风靡全国、令爱美之人趋之若鹜的美容项目,如今却成为过时、老气的标志。这是因为当时的文刺技术尚未成熟、色料品质不稳定,个别纹眉的操作者缺乏美学知识,操作不熟练,使得纹眉后眉型过黑、过宽、过长,显得僵硬造作,甚至出现所纹之眉变色、洇色、脱色等诸多问题。

  效果不良的纹眉,不仅不能增加美感,反而造成新的烦恼,要求洗眉、改眉的求美者逐渐增多了起来。对于效果不理想的纹眉,传统的处理办法有激光、药物、常规手术3种。

       洗眉分别的优劣势:


  ①激光洗眉:术后无痕迹,但需反复多次,且时间较长,需数月至1年,费用较高。

  ②药物洗眉:无法较好地控制药物剂量,且易感染、过敏。该法目前已几近淘汰。

  ③单纯手术切眉:一次把坏眉切掉,待3个月以后再绣新眉。此法需要较长时间承受“无眉”的难堪和窘态,而且在3个月以后所遗留的疤痕通常不能很好的隐蔽。

  随着美容技术的发展,契合市场需求的“一次性换眉术”出现了。换眉术结合了柔仿绣眉、手术切眉的优点,可一次性换掉不满意眉型,出现自然美观的新眉,避免切眉后“无眉期”的尴尬;并可彻底满足时尚女人对“美眉”的要求:眉型精致明朗,眉毛根根逼真;眉笼烟黛,犹如远山新月,宛若天生。

  整形专家友情提醒您:为了您的安全和治疗效果,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做整形手术。整形当谨慎,切忌盲目整形。


        阅读:一次性无痕换眉真的无痕吗?           八字眉的调整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