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适合做鹰钩鼻矫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4 17:37

在生活中有些人出现鹰钩鼻的情况,不仅鼻子不好看,而且对整个五官都有影响,为了可以让自己拥有漂亮好看的鼻型,鹰钩鼻的人都可以通过鹰钩鼻矫正手术来进行改变。那么哪些人适合做鹰钩鼻矫正?

  哪些人适合做鹰钩鼻矫正?

  一、鹰钩鼻不严重的鼻子不宽的求美者,可以先清除鹰钩,再植入未保形物就可以很好的得到矫正的效果,这种方法不完全清除鹰钩,只是依保形物就可以有很好的效果了。

  二、鼻头肥大,而且鹰钩鼻严重的可以把软骨和鼻骨部位清除,把往外露的鼻子部位进行人为骨析,把骨析的鼻骨往里推,做缩宽的手术就可以取得满意的效果。手术后需要用塑料夹板固定骨折部位,过大概一星期左右即可。

  专家介绍,鹰钩鼻矫正手术是在局麻下进行的,是通过将突出的骨头和软骨部位消除,先对提高鼻尖的高度,从而达到矫正整体轮廓的效果。鹰钩鼻矫正的创口在鼻孔内,手术愈合之后不会有的痕迹。手术过程中不会有疼痛,术后的鼻子线条流畅,自然美观,让容貌更加迷人。

  哪些人适合做鹰钩鼻矫正?以下人群适合做鹰钩鼻矫正:

  1、鹰钩鼻矫正术适合鼻骨下部呈驼峰样隆起、增宽。

  2、鹰钩鼻矫正术适合鼻中隔软骨过长。

  3、鹰钩鼻矫正术适合侧鼻软骨、鼻翼软骨内侧脚过长。


阅读:    鹰钩鼻如何矫正      鹰钩鼻做矫正有安全保障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